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湛江计划新建保障性住房7112套 外来工列入申报对象

湛江楼市   2015-03-16 10:19

[摘要] 14日下午,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利用全国人大会议间隙,率队走访北京湛江企业商会会长单位,并与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倾听大家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畅谈企业和湛江发展的美好前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和驻湛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14日下午,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利用人大会议间隙,率队走访北京湛江企业商会会长单位,并与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倾听大家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畅谈企业和湛江发展的美好前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和驻湛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湛江籍人士在京投资经商,并在市场经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在房地产、建筑、建材、餐饮、文化、贸易等众多行业中努力打拼,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为凝聚在京湛江人的智慧和力量,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北京湛江企业商会于去年12月31日成立,目前已吸纳了会员企业近百家。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京发展的情况,以及拟在湛投资的设想。他们纷纷表示,湛江步入发展快车道,在京的湛江籍企业家也有意愿回乡“二次创业”,投身家乡的城镇化建设和投资交通、旅游等行业。会上,他们还就加强基层政府作风建设、改善湛江交通环境、宣传湛江城市品牌等问题提出建议。

王中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湛江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湛江发生了巨大变化,工业变强,城市变美,服务环境更优。目前,湛江正在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尽快进入广东经济发展第二梯队,推动产业和城市“双重转型”,推动城乡统筹、陆海统筹和创新驱动。希望各位企业家选择回乡“二次创业”,加入湛江大开发、大建设的潮流。正在建设的“南方海谷”,是为“创客”们提供的公共服务平台,也是商会企业家“二次创业”的一个“家”。王中丙希望大家共同办好商会,成为湛江在众多商会中有影响力的商会代表。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诚信为本、依法经营、勤俭持家,当好宣传湛江的使者,多回湛江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