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坐拥都市繁华 绿华板块珍稀之作--城市假日F区•伯爵

湛江楼市  2015-11-26 15:59

[摘要] 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成功的运营不仅需要精准的项目定位、良好的团队协作,同时地段的因素也占很大的比重。这一点在华信地产多年的项目开拓中一直是备受重视的。作为华信地产迄今为止开发的高尚多层电梯洋房产品,城市假日F区•伯爵具有天生的城市价值组成。

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成功的运营不仅需要精准的项目定位、良好的团队协作,同时地段的因素也占很大的比重。这一点在华信地产多年的项目开拓中一直是备受重视的。作为华信地产迄今为止开发的高尚多层电梯洋房产品,城市假日F区•伯爵具有天生的城市价值组成。这不仅来自板块强劲发展、成熟配套等一系列城市价值高地的聚集价值,更因为其动静自如的黄金落点,既能享受一切区域配套,亦能在繁华中居享珍贵的宁静。

1

醇熟社区配套 绽放品质生活之美

城市假日F区•伯爵外观高雅,造型别致,整个小区风景优美,建筑布局错落有致,是湛江新中心区目前规划为超前,环境优越的休闲度假小区。住在这里,超市百货、餐饮美食、理发美容、汽车护理等等所有配套,一应俱全。比邻的城市假日系大社区内还有双会所、双泳池、球场和各种康乐设施,居住在这里,即共享了一站式配套。正因如此,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

很多朋友都说,城市假日F区•伯爵的位置实在太好了,大隐隐于市,出则一片繁华。的确,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城市假日F区所处的地段都可以称得上是。在这里,基本上每一样设施配套、生活服务都离得很近,甚至还有其它区域享受不到的东西。

2 

连接两大交通大动脉 坐享城建丰厚成果

城市假日F区•伯爵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畅享顷刻通达各处繁华的便捷爽快。西接绿华路,往西北方向走可连接人民大道,东接海滨大道中,南连城市假日B区,交通快捷便利,瞬间连接两大交通大动脉。约10可达湛江机场;距离火车南站15,距离海田车站20;至特呈岛、东海岛及湖光岩约30;另外,沿绿华路,经人民大道可达赤坎、麻章、遂溪、廉江,转海湾大桥可坡头、南油、吴川;往南可达雷州、徐闻、东海岛。

3

公园+高尔夫球场+观海长廊环绕 绿色健康人生

城市假日F区•伯爵的西侧是绿塘河湿地公园,公园以自然河流和大面积水塘湿地为主,不仅是珍贵的自然资源,也是重要的生态系统,它具有净化生态、释放新鲜负离子等重要作用。东侧有市区的高尔夫球练习场——紫荆苑高尔夫中心。而东南侧仅1公里便是霞山观海长廊。向东不到2000米就是海滨。公园、高尔夫场和观海长廊环绕,尽享绿色健康生活。

4

藏锋繁华地段 盛放优雅从容

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城市假日F区•伯爵集商业娱乐休闲于一身。北侧紧邻乐山路CBD区,咫尺间享受多家星级酒店、华都汇、上景中心等商业配套;东南侧就是霞山荣基商圈、昌大昌超市、西南经绿华路到国贸商圈、怡福国际等购物中心。而且城市假日经过10年的发展,社区内部已经有非常成熟的商业配套,所以说繁华、便捷尽在咫尺。

 5

新动态:城市假日F区•伯爵在售建筑面积为77-157㎡单位,均价6800元/㎡。起价6200元/㎡,现购房享8000抵5万至7万优惠。 其中,140㎡以上单位可享8000抵7万,140㎡以下单位可享8000抵5万。12月初即将推出非毛坯两房单位。另,11月13日~11月29日伯爵感恩推出“观伯爵立体空间,得巨幕电影票”活动,免费抽电影票火热进行中,不可思异,精彩影片不容错过。微信刮奖,看板房集印花参与抽奖,还有高档红酒套装等礼品给你惊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307

活动地点:湛江开发区圆岭路11号(高尔夫练习场旁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