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新贺岁 元旦热卖来袭"万象凯旋湾为爱凯旋

湛江楼市  2015-12-30 11:39

[摘要] 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位都不一样,但是那种温暖,那种亲切,那种热爱,是出门在外永远都感受不到的。古人思乡情切遍插茱萸少一人,万象凯旋湾为了慰藉这份思念,推出一周年感恩优惠活动,让你元旦住新家,感受家的幸福与暖意!

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位都不一样,但是那种温暖,那种亲切,那种热爱,是出门在外永远都感受不到的。古人思乡情切遍插茱萸少一人,万象凯旋湾为了慰藉这份思念,推出一周年感恩优惠活动,让你元旦住新家,感受家的幸福与暖意!

万象凯旋湾一期3、5、6号楼尾货清盘,一口价4880元/㎡;另外,为了答谢客户对凯旋湾的支持与厚爱,特追加一期7、8、9号楼尾货,不分楼层,不分户型一口价4880元/㎡再献湛江。品质生活一步到位!错过不再有! 

万象凯旋湾地处海东新区桥头堡、湛江新地标奥体中心对面,这是一个无法复制的价值高地,坐享海东价值腾飞的头啖汤。从海西过来,下海湾大桥即达CBD商务中心区、星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大型购物广场、重点学校应有尽有。此外,凯旋湾是有着39万㎡建筑面积的纯正法式海湾社区,依水而居,景观优美,大家平时还可以去对面奥体中心做一下运动,或者直接走到海边沙滩散散步,都可以享受到法式浪漫悠闲生活。

本届万象凯旋湾星光艺术展同步展出kiss屋,甜蜜魔盒,重力逆转、天使翅膀、迈克尔45°、荧光留言墙、人头餐桌、前世今生、静电魔球等主题展览,其分别结合了灯光、夜光画、魔幻镜、错觉,让你如同漂浮在星际一般,用一个房间还原整个宇宙。自星光展开展以来,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场面异常火爆。

元旦更有超萌星光宝宝大赛来袭,与你相约万象凯旋湾。在星光艺术展,用照片记录萌娃们美好的回忆。这个新春不会寂寞,更多惊喜等着你。 

万象凯旋湾位于湛江市海东新区海湾大道南侧、与奥体中心隔路相对,由广东万象实业集团投资开发,总建筑面积约为37万平方米,一共规划建造了17幢29~32层滨海法式高层洋房,1幢10层商业综合楼及1层商业裙楼。将浪漫优雅的法式风情与海滨时尚相融合,在海东门户之上酿造出兼收海西繁盛与海东未来的新派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