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碧桂园鼎龙湾品尝原味年例 赞誉文化粤西

湛江楼市   2016-02-17 15:03

[摘要] 【吴川】碧桂园•鼎龙湾 首届年例文化节,带您“品尝原味年例 赞誉文化粤西”!

在粤西,有一个比春节还要重要的节日,被称为年例!在这个独具粤西特色的节日,美食佳肴也是年例的特色之一。粤西的独特地理位置,也形成了粤西的独特饮食文化。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先,食以味为先”,因此吃是原始,能直接感受粤西饮食文化! 

【吴川】碧桂园•鼎龙湾 首届年例文化节,带您“品尝原味年例 赞誉文化粤西”!   

原汁原味的粤西美食,与广府菜、潮州菜、潮汕菜、东江菜有明显的区别。粤西菜以湛江、吴川、茂名、阳江为代表,选料鲜活,原汁原味。追求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味道可以用清、鲜、香、嫩四字概括!                       

粤西小吃   

一个地方的心脏匿迹于城间巷道,脉动在人头涌动的食市,心动于在孩童时小吃的味道。

“吴川炸鲜虾饼”大的特色是饼香、脆口、好味,并夹带着海虾的清香,味道让人一尝试难忘。


用小簸箕装着米粉浆蒸吹而成,其秘制酱汁的美味哪里都吃不到。

“吴川八宝饭”是在吴川梅录镇创制的。 他们参照宫廷八宝饭,根据吴川的物产条件,结合当地群众的口味习惯而创制。

松软又好味道

粤西年例美食——招牌菜     

粤西美食多,而且不同的地方都有属于本地的“招牌菜”,除此以外,粤西美食中还保留着许多传统食品,至今仍然是人们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佳肴。粤西年例美食,到底有什么好吃的?以下的粤西年例美食情报,一一为你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