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湛江民营经济一带一路研讨会举行:扎根湛江 面向国际

湛江楼市  2016-06-15 08:54

[摘要] 6月13日上午,湛江民营经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湛江海滨宾馆举行。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如何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机遇,把湛江打造成“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

6月13日上午,湛江民营经济“一带一路”研讨会在湛江海滨宾馆举行。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如何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机遇,把湛江打造成“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湛江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湛江驻外商会会长联席会主办,主题为“扎根湛江、面向国际、合作共赢”。此次会议为湛江民营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湛江民营企业开拓市场,返乡投资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220多名民营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通过“政产学研用”现场互动的形式,学术界与产业界代表对“一带一路”战略进行解读和民营企业海外发展实战经验进行分享,民营企业家积极交流互动,纷纷为湛江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发展改革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易昌良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政策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并从湛江实际出发,生动形象地分析了“一带一路”战略与民营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

北京湛江企业商会会长、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略是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践行者、参与者、受益者。在研讨会上,神州长城公司的高管们与参会企业家面对面分享了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会议指出,湛江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正全力打造六个支点:国际航运支点、南海门户城市支点、现代制造业支点、海洋科技创新支点、军民融合发展支点和热带特色农业支点;并向各位民营企业家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广大的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们能够积极参与湛江建设,富而思源,做回报家乡的表率;与时俱进,做返湛投资的创客;厚德兴业,做宣传湛江的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