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贸人行天桥8月底动工 荐赤坎片区优质楼盘

湛江楼市  2016-08-26 17:20

[摘要]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9月2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对世贸人行天桥工程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对外公示的有5个方案,分别为:“海螺之音”、“海之贝”、“千帆之舟”、“金属飘带”、“梦幻时空”,分别依据其特色被冠以现代篇、历史篇、生活篇、后现代篇等。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9月2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对世贸人行天桥工程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对外公示的有5个方案,分别为:“海螺之音”、“海之贝”、“千帆之舟”、“金属飘带”、“梦幻时空”,分别依据其特色被冠以现代篇、历史篇、生活篇、后现代篇等。

2016年6月17日,市民千呼万唤的世贸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已定,“金属飘带”方案脱颖而出。“金属飘带”方案的设计运用了互相交织的金属外形,形成飞舞转动的金属飘带,展现了湛江城市的朝气蓬勃,其动感的外形象征湛江这个年轻城市的灿烂、青春、活力。同时,设计把传统的矩形桁架桥改为圆形,使得造型更独特新颖,景观性更好。

据悉,世贸人行天桥为空间异型下承式简支钢桁架桥,作为国内首座异型桁行人行天桥,其计算跨径为37米,桥的总长为47米左右;天桥两侧均设置人行梯道,桥墩处梁高50厘米,跨中梁高40厘米,梯道宽4.8米,中间设40厘米宽的自行车坡道,两侧设置花槽,人行道净宽为2x1.5米。

房小湛从市城市综合管理局获悉,赤坎世贸人行天桥将在8月底正式动工建设,计划建设工期为8个月。目前正在进行测量、放水、建设围栏的前期工作。

建设世贸人行天桥对缓解湛江世贸片区的交通压力和疏导过街过桥的人流发挥很大的作用,同时也使的湛江赤坎的交通更加畅通和便捷。便捷的交通使得附近地段更具优势,这是人们生活水平的保障。下面,房小湛给大家强势推荐几个赤坎的优质楼盘,圆大家享受生活之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