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怡湾咖啡文化节 繁华闹市中的走心体验

湛江楼市  2016-08-27 14:17

[摘要] 正如每个人都有让自己铭心刻骨的过往,咖啡亦如是。咖啡陪我们见过很多风景,收容所有的明媚和欢喜,抚慰被欲望灼烧的伤。8月27日周末,恒怡湾携手动物咖啡馆,一场咖啡文化节,就让我们以一颗悠然之心,感受咖啡美学,回忆不同寻常的事,与美妙的人和事一起虚度时光。

正如每个人都有让自己铭心刻骨的过往,咖啡亦如是。咖啡陪我们见过很多风景,收容所有的明媚和欢喜,抚慰被欲望灼烧的伤。8月27日周末,恒怡湾携手动物咖啡馆,一场咖啡文化节,就让我们以一颗悠然之心,感受咖啡美学,回忆不同寻常的事,与美妙的人和事一起虚度时光。

活动现场咖啡飘香,客户们谈笑席间尽显闲情逸致,分享买房的美好心情。

周末时间里,活动自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众多客户参加现场活动。在专业咖啡师的指导下制作咖啡,从研磨到冲泡,从打沫到分层,从装饰到拉花,一杯杯香气浓郁的咖啡,带着淡淡的甜香,从自己手中奇妙的产生,怎一个“赞”字了得!客户纷纷表示,平时上班太忙,喝速溶咖啡比较多,今天能体验一下亲手调制的咖啡,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享受。

希望能借此让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在繁忙之余,在恒怡湾放慢生活的脚步,享受建筑与咖啡,给予生活的时光底蕴。

据悉,恒怡湾目前在售74-208㎡两房到四房单位,均价8000元/㎡,一二期清盘钜惠,56万买实用两房,首付仅需14万;65万买舒适三房,首付仅需1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