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建设火热进行中

——徐闻港力争9月底全面动工

湛江楼市  2016-08-29 09:46

[摘要] 记者近日从徐闻县了解到:该县负责人日前率队调研“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徐闻港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采取灵活措施,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县交通局、国土资源局和徐城街道办、城北乡、南山镇等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

记者近日从徐闻县了解到:该县负责人日前率队调研“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徐闻港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采取灵活措施,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县交通局、国土资源局和徐城街道办、城北乡、南山镇等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施工单位列举出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逐一加以解决。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徐闻港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区填海工程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单位确定填海范围、制定填海方案 ,尽快开通工程施工便道,采取灵活措施,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填海工程,确保徐闻港9月28日全面动工。同时,要求县国土资源部门加强矿产资源管理,严厉打击偷采偷运矿产资源的违法行为,保障港区填土工程石料供应。

据介绍,“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项目全称为“湛江徐闻港进港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湛徐高速公路出口附近,接国道G207,将高速出口的车流引到该项目上,以缓解国道G207的交通压力。该项目终点连接火车轮渡北港码头出口。项目路线全长16.125公里,其中K0+000—K13+260路段为双向四车道,K13+260—K16+125.391路段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沥青路面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