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视界大战爆发 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即将开战

——暨湛江房天下四周年庆

湛江楼市  2016-09-20 09:09

[摘要] 新媒体时代,用户体验高于一切。当新媒体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升华,将会产生怎样令人惊艳的“化学效果”?湛江房天下在9月20日-10月31日举行的Super vision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将会给出完美的答案。

用颜值来凸显效果,让视觉诠释态度!

艺术、创意、地产 在这一刻激情碰撞!

Fang.com给你好看,让你的广告不再茫茫广海中被淹没!

房产媒体广告进入视觉营销时代,Super vision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9月20日开战!

新媒体时代,用户体验高于一切。对于媒体来说,广告不仅仅是信息的传递媒介,更应该给人们一种视觉享受。当新媒体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升华,将会产生怎样令人惊艳的“化学效果”?湛江房天下在9月20日-10月31日举行的Super vision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将会给出 的答案。

房天下作为地产行业中的新媒体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提升地产广告的推广价值,本次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将征集湛江各大楼盘的 广告进行推广和展示,为房地产新媒体营销树立全新标杆,获奖作品更将获得价值百万元的广告资源。

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活动详情

1.投稿时间:2016.9.20-2016.10.19

2.投票时间:2016.10.20-2016.10.30

3. 结果公示:2016.10.31

四大组别,角逐两大殊荣

湛江房天下将开放当前瞩目的各广告类型,特向湛江各大楼盘邀约参赛,力求以 的视觉展示位置配合 的视觉广告,达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视觉享受。参赛广告类型分别为电脑端的 “全景视窗”、“双通栏”、“立式”;移动端的“无线开屏”广告,房天下将对参选广告进行无差别投票选举,终就投票得分角逐出“城市视觉精英奖”及“视觉大师奖”两大赛事殊荣。

全景视窗

摒弃自嗨型广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让广告重归传播的本质。因此,本次视觉设计大赛撇除“专家”眼光,全程回归读者,让购房者作评判,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投票规则为每个投票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网友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走心的广告投上爱的一票。10月31日,湛江房天下将根据得票结果选出1名“视觉大师奖”和9名“城市视觉精英奖”。

对于参选获胜的广告作品,房天下将以实在的诚意进行展示回馈,让得票多的作品与购房者多见几面,让购房者再与项目来多次约会,享受多一次视觉之旅。

奖项设置:

1. 视觉大师奖

1名: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15天,价值4万元

2.城市视觉精英奖

9名:双通栏、无线开屏、立式三种尺寸广告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奖励如下:

双通栏:评出一等奖(相应广告位免费投放7天)、二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4天)、三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2天)

立式:评出一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7天)、二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4天)、三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2天)

无线开屏:评出一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7天)、二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4天)、三等奖(相应广告位投放2天)

(注: 赠送的广告需一次性使用完)

9月视觉大赛,即将盛绽,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