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颜值小讲堂 课:如何做好全景视窗

——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参赛教程系列指南

湛江楼市  2016-09-22 00:00

[摘要] 近湛江房天下“拼颜值”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房企都纷纷报名参加;那么房小湛也就透露点不传之秘,告诉大家一些做全景视窗的小窍门。

房天下讯 近湛江房天下“拼颜值”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房企都纷纷报名参加;那么房小湛也就透露点不传之秘,告诉大家一些做全景视窗的小窍门。

大家都知道,全景视窗是在房天下网站首页醒目的位置的,曝光量可想而知,那么一个“高颜值”的广告,重要性显而易见。

首先先让大家看一看那些未曾面世的广告案例,让大家乐一乐~

➡️我知道你们家商铺很好,很赚钱,不过也不用这么金光闪闪吧~

➡️这是怕我们大家看不清门里有啥么...

➡️这个木头人真可爱,不过和房子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有一种偷窥对面阳台的即视感...

➡️中间的字看得好吃力,这是在玩猜字谜游戏吗...

➡️我理解树叶想表达绿色无污染的感觉,但是大家不一定都看得懂啊

看完这些广告,相信大家对于全景视窗的表达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面大家欣赏一下修改后的广告案例。

➡️是不是比金光闪闪的钱袋子高大上多了~

➡️改过果然文艺多了,呦,还有抢票~点点看~

➡️世界中心造中心,这么NB,看看啥项目

➡️来自台湾的生活美学~看看是啥~

➡️房小湛你有没有搞错,这和上面的不是一个广告吧。

好啦,看完上面这些广告,相信大家也学到了很多,“高颜值”是让大家了解内在美的入口,所以一个好的广告真的很重要哦~

房小湛给大家总结了几条全景视窗的规则:

1、图像和文字要避开搜索框,才能看起来不会花,清爽干净;

2、尽量体现项目logo;

3、可以加一句广告语,当然字数不能超过两行,每行不超10个字;

4、不要只放建筑局部图,因为全景视窗本身就比较大,放全景相对来说会更好看。

今天的“颜值小讲堂”到这里就结束啦~😘敬请期待第二课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