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颜值小讲堂 第二课:1+1>2 精品橱窗的正确打开方式

——湛江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参赛教程系列指南

湛江楼市  2016-09-23 11:35

[摘要] 比如咱们家首页上精品橱窗的广告位,如果它们各自摆放不同的楼盘效果图,在购房者的眼里,这些图片充其量只是几个楼盘的简单罗列。

“1+1=?”,在数学家的眼中,这题目的答案再明显不过了,不就等于2吗?

但是在管理学者或经济学者的眼中,“1+1>2”!!!

1+1>2的效能,简单说,就是“有机整体的功能比孤立存在的各个部分的功能要大”。(请房小湛说人话!!!)

好吧,房小湛说得再简单一点,拿图片举例说明。

比如咱们家首页上精品橱窗的广告位,如果它们各自摆放不同的楼盘效果图,在购房者的眼里,这些图片充其量只是几个楼盘的简单罗列。

精品橱窗=1个聚焦橱窗+4个新品橱窗

在茫茫的大首页上,想瞬间捉住购房者的眼球,单靠这种普通的效果图,怎!么!可!能!做!得!到!

要发挥“1+1>2”效能,就必须让这五个看似单独的图片,用一种统一的设计风格,聚合在一起,形成一种视觉冲击,这样购房者的关注度就能提升200%!!!

(某开发商)“意思是要统一设计的风格啦~~ 设计师,把项目优惠、卖点、价格全部用一种样式弄上去!”

然后就有了下面这一种:

➡拜托~~首付、大礼包、泼水节……广告语加起来起码四五十字了!好好的一个广告,硬生生做成一张迷你报纸

还是让房小湛告诉你们,精品橱窗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你看,色调简洁,项目卖点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整个版面都被你征服了,购房者想不关注你也不行啦,点进去看看……

➡升级后的精品橱窗,可以把它当拼图,一股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课堂总结:

精品橱窗=1个聚焦视窗+4个新品橱窗

5个广告位使用统一设计风格,能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更容易引起关注

“简洁”也是一种美,废话太多,反而让人找不到中心哦~

今天的“颜值小讲堂”到这里就结束啦~~~敬请期待第三课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