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打折优惠 > 正文

千人抢红包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湛江楼市  2016-10-08 10:44

[摘要] 国庆临近尾声,各楼盘渐恢复平静,而公园一号却人气爆满,千人参与“赏公园一号,抢红包”活动的盛况胜过很多楼盘的开盘。何解?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国庆临近尾声,各楼盘渐恢复平静,而公园一号却人气爆满,千人参与“赏公园一号,抢”活动的盛况胜过很多楼盘的开盘。何解?

究其原因,首数公园一号的魅力。去过公园一号的客户,无不被公园一号的景观折服。此景只因此处有,湛江难得几回见。如果您只知道公园一号的地段优势,而未能上到公园一号欣赏这无敌美景,品鉴公园一号的建筑品质,则不敢说了解湛江的楼盘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再者,传统的认筹套路连客户都能倒背如流,公园一号这回玩点新意思。籍4栋推新之际,以“赏公园一号,抢”的活动,引爆整个国庆。凡是国庆7日交3000元即可抵6万,还能邀请亲戚朋友来助力抢,抽中的,抽奖人直接拿走,而所有人抽中的累计总额为国庆期间所有认筹或购房人的第二重优惠的总额。来参与活动的客户,无论抽中小还是3000元的大,都欢喜不已。一来沾了喜气,二来也让亲戚朋友参观自己认筹的4栋,分享安家置业的喜悦。

不足一个的活动,参与客户近千人,更激励了不少客户现场认筹。千人抢虽是小游戏,却把共享精神演绎得出神入化。公园一号愿始终品质如一,把精品分享给所有湛江市民。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纵观湛江中心区,多少楼盘号称“一月数层,一年建城”,而耐得住浮躁放慢步伐,把品质做到绝佳的又有几何?公园一号坚持把楼盘品质放在位,以精雕细琢的“匠人之心”打造真正宜居之家。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难怪,无过多的推广却客似云来;难怪,楼4栋认筹短短一周内,诚意客户却逾百!难怪客户共叹:公园一号—踞便利地段、有建筑品质、享优美景观!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千人抢 全城抢筹公园一号

国庆期间热销30余套,认筹达80多个。至目前为止4号楼总计认筹数已达270个(仅124席珍藏版)。今日抢累计金额达6541元,分别抵扣在此活动中购房者的购房款中,各准业主喜上眉梢。

一个暖意浓浓的家园令人羡慕,

一片邻亲里睦的社区让人幸福!

选择公园一号更是自豪和骄傲!

公园一号让人间更有情、生活更有爱!

来公园一号,这里幸福和睦、温暖如春。

公园一号

繁华静里 你是中心

公园里的家 您值得拥有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218号

公园热线:400-890-0000转6333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