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国际海洋旅游推介会召开 湛江能否建邮轮母港?

湛江楼市  2016-11-30 14:55

[摘要] 作为2016中国海博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11月26日,由市旅游 集团主办的2016国际海洋旅游推介会在湛江开发区召开,邀请全国百家旅行社与国内外各类旅游企业交流,以更好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作为2016中国海博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11月26日,由市旅游 集团主办的2016国际海洋旅游推介会在湛江开发区召开,邀请百家旅行社与国内外各类旅游企业交流,以更好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著名旅美艺术家、青岛市海外联络会会长、青岛海外艺术家联盟副会长张泽川表示,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作为绿色环保、富有活力的朝阳产业,中国当前旅游业迎来了良好机遇,发展势头强劲。张泽川列举了美国夏威夷如何开发利用海滩资源成为 旅游胜地,以及纽约对艺术博物馆的大力推介、打造 艺术 等实例,强调了旅游资源开发与宣传推介的重要性。他认为,湛江旅游资源丰富而且具有自己特色鲜明的文化背景,但在开放、宣传推介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努力和加强,“湛江想要发展好旅游业,首先要精心包装和宣传推广,合理开发利用湛江丰富的海洋资源,提升配套服务,增强接待大型活动的能力。还要做到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用文化内涵来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丽星邮轮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高级经理沈禄松作了丽星邮轮推介。自从2008年以后,作为旅游 业态——邮轮已经阔别湛江多年。什么时候邮轮能够重访湛江?湛江能否建邮轮母港?沈禄松介绍,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丽星邮轮在已经拥有6艘邮轮的情况下,今年又造出了15万吨级的新豪华邮轮,并计划在2020年再推出两艘20吨级的邮轮,“丽星邮轮正在加快布局整个华南地区乃至广大中国内地市场,让更多湛江游客了解邮轮旅游产品,希望与湛江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湛江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前新出炉的《北部湾城市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明确提出:将打造北部湾—东盟旅游走廊和“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古港行”邮轮航线,重点打造湛江—海口—北海—防城港—越南等东盟国家的海上邮轮 线路;加强区域港口合作,共同完善海上旅游大通道及配套旅游线路, 要加快建设邮轮、游艇码头及配套口岸联检系统、停车场、旅游咨询服务 等,“借北部湾城市合作新契机和势头,我们正在积极洽谈,努力争取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