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海口合力推介乡村旅游线路 一路南下去看海

湛江楼市  2016-11-30 14:56

[摘要] 11月27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湛江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海口、湛江乡村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在湛召开。本次推介会旨在落实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第九次成员大会暨北部湾城市合作组织成立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琼北—湛江的区域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人员互动。

11月27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湛江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海口、湛江乡村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在湛召开。本次推介会旨在落实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第九次成员大会暨北部湾城市合作组织成立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琼北—湛江的区域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人员互动。

据悉,琼北区域与雷州半岛位于琼州海峡南北两岸,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特色鲜明、差异明显、互补性强。近年来,在泛珠三角区域、泛北部湾和琼北—湛江区域旅游合作框架内,海口、湛江联手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营销、信息合作平台、旅游质量监管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较好成效。

为了共同做大区域旅游合作这块“蛋糕”,当天的推介会以“全域旅游”的视野,联合推出“一程多站”式旅游精品线路,即分别以“一路南下去看海”“寻古访幽”“乡村旅拍美景、品尝美食”“海口一日游精品线路”等为主题,将湛江—海口沿线的乡村特色景区景点连点成线,打造湛江—海口沿线精品路线,让自驾车游客在湛江市区—雷州—徐闻沿线停一停、歇一歇、看一看半岛优美的人文景色,获得更美好的旅途体验,让“错峰过海”游客的海南之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当前海口—湛江旅游合作面临良好的机遇。琼州海峡一体化建设已排上工作日程,港航一体化也已步入实质性运作,湛江港将与海口新海港区对接形成琼州海峡“黄金水路”,为游客乘坐高铁、游船、自驾车入岛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条件,为加速两地游客往来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在新的起点上,两地合作道路将越走越宽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