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望!城市高地首期开盘大捷载誉全城

湛江楼市  2016-12-31 19:21

[摘要] 全城瞩望!2016年12月31日,城市高地迎来了首期1、2、8、9号楼盛大开盘的历史时刻,恢弘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全城的目光。开盘现场人气火爆,逾千组意向客户争相抢购,销售热势问鼎港城。开盘当天,城市高地的以傲人的成绩,实力诠释了品质人居的独特魅力,市场地位无可撼动。

全城瞩望!2016年12月31日,城市高地迎来了首期1、2、8、9号楼盛大开盘的历史时刻,恢弘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全城的目光。开盘现场人气火爆,逾千组意向客户争相抢购,销售热势问鼎港城。开盘当天,城市高地的以傲人的成绩,实力诠释了品质人居的独特魅力,市场地位无可撼动。

据悉,城市高地本次推出1、2、8、9栋共522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79-115㎡醇景美宅,三房至五房高拓展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备受港城购房者的青睐。

上午8点半,活动签到区已经是人潮汹涌,同时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预示着即将迎来一场抢房大战。进入等候区的客户纷纷交换购房心得,期待开盘时刻的到来。

上午9点整,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客户们都显露出了急切的情绪。随着主持人宣布批中签号码,每一位摇中的客户都耐不住惊喜之情,迫不及待地直奔营销中心销控区选房认购。紧张热烈的抢房氛围,让整个现场顿时变得沸腾起来。等候摇号的客户们左望右看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别人选走,不断地追问工作人员尽早为其下定房源。城市高地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科学的规划、合理的设计以及碧桂园物业管理,造就了项目开盘的火爆盛况,也为今后项目持续热销奠定了基础。

激动人心的摇号选房环节正式开始,购房客户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不肯错过丝毫讯息

现场客户虽然人数较多,但整个开盘活动却有条不紊。为了给广大客户朋友提供良好的选房环境,城市高地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餐点、饮品等,等候区不间断地为客户播报选房须知内容,以便选房工作有序进行,更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家电豪礼大抽奖,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城市高地温暖的人性化服务。

城市高地首期开盘大卖,七号楼样板房即将绽放

敬请期待!

房天下提供热线:400-890-0000 转 806038

项目地址:人民大道中71号(即三星与三帆之间)

开发商:佳烨置业、欢乐家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