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市副市长王再华莅临碧桂园鼎龙湾考察

湛江楼市  2017-01-20 11:17

[摘要] 2017年1月19日,湛江市副市长王再华、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小伟及市政府各部门;吴川市市委书记罗建君、吴川市市长全可文、吴川市旅游局局长陈豪等一行领导人莅临碧桂园·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考察指导。

2017年1月19日,湛江市副市长王再华、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小伟及市政府各部门;吴川市市委书记罗建君、吴川市市长全可文、吴川市旅游局局长陈豪等一行领导人莅临碧桂园·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考察指导。

据了解,市政府领导此次之行重点在于开展2016年度湛江市产业园区、招商引资“三评三比”实地巡查等事宜,碧桂园·鼎龙湾德萨斯水上乐园项目作为湛江地区的重要旅游产业项目,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市领导们参观德萨斯牛仔小镇,并表示:碧桂园·鼎龙湾日趋完善的配套将是湛江市乃至广东省的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王再华副市长与随行项目负责人现场嘱咐:“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注重好品质,争取德萨斯水上世界早日建成,同时也需重视施工安全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贯彻各级领导的指导及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注重品质及安全施工等工作,努力为湛江市旅游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市领导一行随后参观了在建中的德萨斯水上乐园,德萨斯水上乐园项目负责人为市领导介绍了德萨斯水上乐园整体规划,在听完介绍后,大家都为其占地500亩的大规模所惊叹!

吴川市市长表示:“碧桂园·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是吴川滨海旅游集群组成的重要一部分,其的发展将对优化湛江旅游产业结构及拉动湛江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德萨斯水上乐园总投资过10亿元,以美国德克萨斯牛仔文化为主题,分为7大区域共三十二种大型娱乐项目,由全球著名美国WTI公司设计建造!拥有1.7万平方米的大型真空造浪池,可容纳约1万人!长达303米的水上过山车!!根据主题量身打造的穿山蛇滑道等每一项设备都让人期待!!!

这里将打造成为性的滨海水上乐园!市领导们表示对德萨斯水上乐园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它定能成为广东省旅游业的新星!

关于碧桂园·鼎龙湾

碧桂园·鼎龙湾作为《广东省旅游业十二五规划发展》的项目,属于吴川市南部预留滨海旅游发展区,以滨海旅游度假功能为主,是吴川市重点扶持项目。

为打造一个成熟的国际化海滨度假社区,碧桂园·鼎龙湾为丰富项目自身的配套设施,花了不少心思。

它不仅拥有纯天然的16公里外海海岸线,让您可欣赏大海的美丽壮阔;还配有粤西正规持牌的18洞高尔夫球场、滨海咸水温泉小镇、五星级酒店群等;

在建中的德萨斯水上乐园是由著名WTI公司设计,占地12万平方米,总投资过10亿元,以美国德克萨斯牛仔文化为主题,分为7大区域共三十二种大型娱乐项目;除此以外,西部牛仔风情商业街,融入了德克萨斯州牛仔建筑及景观文化的标志性特点及符号,目前已在对外招商中。

碧桂园·鼎龙湾德萨斯牛仔小镇

国际马戏嘉年华即将隆重开启

一场视觉盛宴

带给你皇家级别的表演

别再让自己和家人有遗憾啦!

16公里海岸线 以旅游度假的方式生活

42㎡-102㎡海景公寓现正抢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