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王中丙市长调研军港大道建设情况 预计5月主体通车

湛江楼市  2017-02-23 09:36

[摘要]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率队到坡头区调研军港大道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进度、质量、安全三个方面将军港大道建成全市的样板工程。副市长崔青,市政协副主席、坡头区委书记梁培等参加调研。

王中丙市长调研军港大道建设情况

昨日,市长王中丙一行来到军港大道施工现场调研。 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

本报讯(记者林宇云)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率队到坡头区调研军港大道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进度、质量、安全三个方面将军港大道建成全市的样板工程。副市长崔青,市政协副主席、坡头区委书记梁培等参加调研。

王中丙一行来到坡头区南调路口,沿军港大道走向一路察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等进展情况,听取市交投集团、施工单位和坡头区介绍项目建设进度和配套的南调路地下管线改迁工作情况。

军港大道起于奋勇大道南,终于军港码头,由奋勇大道南段、麻斜海大桥、军港路组成,全长1.25公里,路面全部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项目预算总投资约2.05亿元。建成后,将明显提升驻军通行能力,同时对突破坡头区交通“瓶颈”、改善南调片区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于去年7月底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9个月。截至22日,工程累计完成产值4987万元,约占合同总额50%。市交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采取24连续施工等措施加快工程进度,力争4月底完成路面主体结构施工,5月1日主体通车。

王中丙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对有关单位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表示肯定。他说,军港大道对驻军部队和坡头区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也是地方为部队做好服务和保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要力争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三个方面,将军港大道打造成全市的样板工程。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时间节点如期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