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理顺体制振奋精神 狠抓落实加快发展

湛江楼市  2017-02-23 09:48

[摘要]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宏广率队到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以问题为导向,破瓶颈、解难题,对该区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讨、协调解决。魏宏广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理顺体制,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南三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王中丙、欧先伟、崔青、钟胜保等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卢志民)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宏广率队到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以问题为导向,破瓶颈、解难题,对该区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讨、协调解决。魏宏广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理顺体制,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南三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王中丙、欧先伟、崔青、钟胜保等参加活动。

魏宏广一行先后深入南三盐场、砖窑村、海滨船厂选址、国联水产南三对虾养殖示范基地、沙头角鲸涛景区、南三中心小学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规划发展、新农村建设、旅游、教育等有关情况。

在下午举行的现场办公会上,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负责人恳请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在理顺权责问题、财政问题、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优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逐一作出积极回应。

魏宏广指出,南三岛目前已基本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我们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特色经济发展。要农工旅并重,突出发展特色农业、现代农业,要把特色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 要发挥优势,着重发展海洋装备制造业,谋划好军民融合临港产业区;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大旅游产业,修编规划、相对集中、有序开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有理念、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做好旅游文章。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为发展提供有效保障。相关单位要尽快拿出改革方案,重点理顺行政管理、财政和干部管理体制三大关系,坚持镇区合一、扁平化管理、全员聘用原则,理顺体制,推动更好发展。魏宏广勉励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结果说话,把美好规划变成现实, 把南三发展得更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要求加快新中线公路建设,完善南三岛对外联络的主要交通路网和基础设施;要支持南三岛产业优化和产业调整;要更加注重南三岛的生态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生态养殖;要把滨海旅游业和海洋经济相结合,抓好招商引资,既要产业优化,又要快速破局,推动已确定的项目尽快上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