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领导勉励广大青年 在改革发展一线建功立业

湛江楼市  2017-02-23 09:51

[摘要] 昨日下午,共青团湛江市十三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勉励全市广大青年继续加强学习实践,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本报讯(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朱凌霄 戴海清)昨日下午,共青团湛江市十三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勉励全市广大青年继续加强学习实践,在改革发展稳定线建功立业。

去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精准扶贫、“展翅计划”、“圆梦计划”、“南粤会亲”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青年立足岗位创优争先,激励青年创新创业,引导青年发挥作用促进和谐;深化自身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改革精神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拓展服务职能,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环北部湾中心城市奉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