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粤京基城“京基亲子季 乐享益智周末”热闹启幕

湛江楼市  2017-02-25 12:29

[摘要] 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时光。2月25日,“京基亲子季 乐享益智周末”活动在西粤京基城四期营销中心热闹启幕,活动现场,一片火爆,大家不仅玩的开心、吃的开心,学得更开心!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温馨的周末。

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时光。2月25日,“京基亲子季 乐享益智周末”活动在西粤京基城四期营销中心热闹启幕,活动现场,一片火爆,大家不仅玩的开心、吃的开心,学得更开心!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温馨的周末。

据了解,本次“京基亲子季 乐享益智周末”提供的节目异常丰富,有3D打印机、快乐马里奥、挑战水果音乐、趣味踢毽子、欢乐跳房子、乐高街景DIY、沙包DIY等环节,既能感受科技带来的趣味,重温童年游戏,又能与孩子一起手脑并动,快乐DIY。

感受科技带来的趣味体验

房小湛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融合了更多现代科技元素,3D打印技术也出现在营销中心,小朋友们喜爱的小鸟、小猫等等都能通过打印,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眼前!

而快乐马里奥,则让小朋友们换上现代新装备,让你化身马里奥,手脚并用一起升级打怪。

在挑战水果音乐区,弹奏音乐新玩法惊艳亮相!用水果弹出一首动人的歌曲,神奇的效果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排队参与挑战。

营销中心内不时传出欢呼呐喊,小家伙们兴奋不已,在活动场地开心的玩闹,笑声、欢呼声充斥在西粤京基城四期营销中心的每一个角落……趣味踢毽子、欢乐跳房子的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大家更是玩的不亦乐,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挑战大家耐心与智力的时候到了!乐高街景DIY让大家一起化身建筑师,开动脑筋,用灵巧的双手把街道拼出来。活动现场,还有老师亲自指导,手把手地教授DIY工序,小朋友更是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宏伟建筑。

而沙包DIY则吸引了许多小女孩的参与,她们使用活动主办方准备好的沙包制作的材料,一针一线,把快乐缝制进去,与父母一起,享受亲子间的美好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会有美食的陪伴。除了现场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外,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冷餐美食供大家享用。

据了解,目前西粤京基城正在进行清盘行动中,包含78-220平方米全系列产品,详情请咨询400 890 0000转8247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