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奔跑吧!湛江 银地·银帆花园2017湛江迎春迷你马拉松赛火热开跑

湛江楼市  2017-03-19 11:18

[摘要] 近几年来,马拉松的热潮吹遍全国,华夏大地纷纷举办各式各样的马拉松赛事。2016年11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共建共享、全民健康”被确定为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

近几年来,马拉松的热潮吹遍,华夏大地纷纷举办各式各样的马拉松赛事。2016年11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共建共享、全民健康”被确定为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在这个大背景下,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马拉松运动热潮持续升温已经势不可挡,还将继续发展下去。

003

跑友跑前合照

2017年3月19日,“银地·银帆花园”2017湛江迎春迷你马拉松赛在湛江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跑。从先前的报名人数来看,这次的马拉松赛将推动湛江市民的运动激情。

001

002

006

007

赛前准备

赛事还没开始,天空便下起了小雨。时间渐渐接近起跑时间,雨势不仅没有减小,反而越下越大。然而持续且密集落下的豆大雨滴并没有浇灭跑友们的热情,报了名的各位跑友不约而同地按时赶到,在雨幕中开始热身,跃跃欲试,不愿放过一次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

004

等待开跑

这次的马拉松赛有近5000人的路跑规模,拉开了湛江开春跑的帷幕。活动上不仅有跑友们热情的奔跑,还配套有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助力湛江马拉松签名活动、绿化行动等等一连串的配套文体活动。这带给全市人民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会,为进一步打造湛江本土精品赛事奠下了牢固的基础。

005

壮观的待跑场面

时届8:30,经过一番热身锻炼的跑友们已在摩拳擦掌,裁判员一声枪鸣,所有跑友从起点一起飞奔出去。雨滴的击打反而更增加了跑友们奔跑的激情。本次赛事的路线是从主会场市体育中心出发,经人民大道、体育北路、广州湾大道、体育南路东段、海滨大道、乐山大道、人民大道,后返回市体育中心,全程约10公里。在路线规划上,以滨海路线结合城市主要景观线路作为重点特色,线路贯穿人民大道和海滨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途径会展中心、劳丽诗广场、湛江水上运动中心和三帆等湛江主要的地标性景观。以马拉松的魅力和跑友的热情大限度地展现我市城市经济建设新景象和彰显我市“湛蓝的天,湛蓝的海”的滨海城市特色。

004

枪声一响,纷纷起跑

006

007

跑友们鱼贯而出

经过将近一个的路跑,各位跑友陆续回到市体育中心。名冲线的男女跑友脸上不带一丝疲态,似乎这短短的10公里还不能满足他们对运动的渴求。可以想见以后半马、全马落地湛江时,他们的身影依然会活跃其间。赛事参照正规马拉松赛事设置奖励,各奖男女组前八名。

003

008

005

路跑盛况

008

男子组名

001

女子组名

002

003

004

005

完赛留念

006

002

001

001

男女组前八名领奖

本次赛事由银地·银帆花园冠名举办,银地集团一直以“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使命,始终奉行“诚信如磐、品质如玉、品牌如子、责任如命”的价值观,和马拉松活动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十分切合。银地·银帆花园传承集团品质生活精粹,以精致品质提升城市人居梦想。

001

银帆尊线:0759-2132 888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华信路(新四中侧城市美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