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廉江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获业主广泛好评

湛江楼市   2017-03-27 17:30

[摘要] 3月26日廉江碧桂园匠心筑造·精工品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动,两百位业主亲临现场,在专业建筑工程师的陪同下对碧桂园工程进度、园林规划、施工工艺等都作了直观的体验,碧桂园公开透明地向业主展示项目的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交房标准等。

3月26日廉江碧桂园匠心筑造·精工品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动,两百位业主亲临现场,在专业建筑工程师的陪同下对碧桂园工程进度、园林规划、施工工艺等都作了直观的体验,碧桂园公开透明地向业主展示项目的建筑质量、工程进度、品质细节、交房标准等。此次活动在廉江地产行业首创先例,吸引了不少业主前来参与,并盛赞碧桂园为品质之选、良心企业。

廉江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启动仪式现场

廉江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启动仪式现场

廉江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获业主广泛好评

项目总经理黎文杰总致词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廉江碧桂园项目总经理黎文杰总为活动致词,他强调“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让业主们亲临工地现场,房屋建造工程中的每一块砖、每一片瓦,监督建造过程,真正体验到碧桂园之家的高端品质和幸福之感”。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展示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展示

启动仪式上,廉江碧桂园的物业人员更向各位业主展示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风采,让业主更了解到我们物业人员的专业。

业主有序进入工地

业主有序进入工地

在销售顾问和专业的工程师陪同下,业主们进入了工地现场,观看工法样板间的实物质量样板,直观的了解工程质量检查和质量验收的判定尺度。通过工程师的解说和现场答疑,令在场业主对项目的用材、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等有了清晰的认识。

专业工程师解说施工工艺

专业工程师解说施工工艺

专业工程师解说施工工艺

随着工程进度的开展,碧桂园将为业主呈现一流的园林景观、多样化的产品线、以及丰富的社区配套,真正让业主们住上五星级的家,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其中,碧桂园特有的专利工程技术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纷纷称赞碧桂园的工程质量,买房子,就是要买大品牌,值得信赖。

冷热水管采用碧桂园专利设计连体配件

热水管采用碧桂园专利设计连体配件

卫生间排水采用碧桂园研发专利同层排水工艺

卫生间排水采用碧桂园研发专利同层排水工艺

业主参观工地现场

业主参观工地现场

业主参观工地现场

企业的实力与诚信是客户信心的重要筹码,工程质量和楼盘品质,与客户的利益息息相关。廉江碧桂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严格把关产品用料,在快速开发的基础上保证工程的品质,遵循高级别的交付标准,用品质赢得信赖。

廉江碧桂园销售中心

碧桂园在各地的项目都会根据施工进度适时邀请业主参观,将建筑工程中所用材料、工法、交房标准展示出来,让老百姓现场考察、实地了解自己的房子用的是什么材料,哪种建筑工艺,建设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让购房者真正的做到安心、放心。

廉江碧桂园

廉江碧桂园

汇聚一城精粹,岂止万象繁华

后一栋176㎡2梯2户南向一字楼

尊贵热线0759-63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