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3月湛江楼市获14张预售证 2386套房源入市

湛江楼市  2017-04-01 16:42

[摘要] 据湛江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3月份湛江共有9个项目有14栋楼成功入市,拥有了合法的售卖资格。

据湛江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3月份湛江共有9个项目有14栋楼成功入市,拥有了合法的售卖资格。2017年3月湛江全市有14个项目新增预售,总预售套数为2386套,预售面积256079.73平方米,其中有住宅,也有商铺。住宅预售套数有2243套,预售面积有228530.04平方米,商铺预售套数有143套,预售面积27549.69平方米。从区域上看,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分别为霞山区、赤坎区、开发区、麻章区、坡头区和吴川市,共有9个项目获证,获得预售证的项目分别为保利原景花园、凯顺花园、城市高地、广弘商业广场、五星国际广场、金牛小区(二期)和悦居和吴川 城。

3月预售项目一览

001

房天下温馨提醒购房者,商品房只有获得预售许可证才具备预售的资格,无预售证的楼盘请谨慎购买。

碧桂园城邦花园400-890-0000 转 836563

动态:

碧桂园城邦花园主推三房至五房单位,面积118-273㎡,非毛坯参考均价6500元/㎡,现全新剑桥苑将于4月8日 ,先 先选房,均价待定。

效果图

碧桂园城邦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麻章
户型三居室(114.00㎡)四居室(143.00㎡)五居室(27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1日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1月21日开盘

项目简介:碧桂园城邦花园位于金康西路与金川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65亩。碧桂园城邦花园距离麻章车站约3公里、距离湛江高铁西站约6公里、距离沈海高速麻章出入口约8公里,雄踞遂溪、雷州、廉江、徐闻进入市区的咽喉要道。碧桂园城邦花园 环绕:湛江市北大附属实验 、湛江一中恒盛实验 、麻章 、 、一路之隔的 、 (规划中)等。碧桂园城邦花园五重立体园林:梁国坤大师,国际高尔夫景观大师,潜心笃志创造高尔夫坡地景观,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乔木层、高大树木层形成独具碧桂园特色的五重立体园林。碧桂园城邦花园规划有凤凰会所、社区幼儿园、园林泳池等配套,五重立体园林畅享舒适园林生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贴心服务,111-270㎡3-5房为主的花园洋房,两梯三户,私家电梯入户私密性更佳,南北通风对流的一字楼层,汇聚近5000户尚层家庭,容纳近20000人社会精英。碧桂园城邦花园规划有U-life风情商业街、将会引进超市、美食、洗衣店、肉菜超市等商业各类业态,满足业主的各种需要。社区全WIFI覆盖,轻松开启互联网生活;速递易——你的智能快递管家,帮你收发快递;智能车牌号码系统,不到0.1秒即可识别。

交通图

交通状况:可乘坐27路,807路可到北大附校站

物业地址:湛江麻章金康西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