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菠”动全城!碧桂园城邦花园菠萝亲子运动会欢乐来袭

湛江楼市  2017-04-22 13:23

[摘要] 也许大家都知道校运会、全运会、奥运会甚至残奥会,但是您听说过菠萝运动会么?生活有创意才有更多乐趣,水果不仅能吃,还能各种玩,给生活多一些欢乐、多一份精彩。4月22日碧桂园城邦花园在其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菠萝亲子运动会”,更有千斤菠萝免费送,礼献湛江菠萝控。

也许大家都知道校运会、全运会、奥运会甚至残奥会,但是您听说过菠萝运动会么?生活有创意才有更多乐趣,水果不仅能吃,还能各种玩,给生活多一些欢乐、多一份精彩。4月22日碧桂园城邦花园在其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菠萝亲子运动会”,更有千斤菠萝免费送,礼献湛江菠萝控。

“菠菠”有礼 蜜享四月天

当天的活动内容有愤怒的菠萝、智取菠萝仔、菠萝大比拼、菠萝套圈圈等,这些活动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一样都是以菠萝为主题。活动中,客户们不仅可以愉悦地玩运动,也可以敞开肚皮吃菠萝。这是一场高水准的体育盛宴,也是一盘美味诱人的菠萝大餐。

愤怒的菠萝!快来瞄准那几只嘲笑你的“甜菠萝”吧!

智取菠萝仔 欢乐大联“萌”全家总动员 

不少客户是一人竞技,全家在旁摇旗呐喊,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一位业主兴奋的说道“参加过几次碧桂园城邦花园举办的活动,每次我们都是全家一起来,碧桂园城邦花园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今天玩得很开心!”

菠萝大比拼,化身“造物主”,让孩子感受一件物品从零散部件到掌中玩物的乐趣

 

菠萝套圈圈! 力不在大,而在于巧 水果圈圈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直奔目标,胜利就在前方

在这个甜蜜的4月,碧桂园城邦花园的菠萝活动为客户了带来了清凉和甜蜜,到访的客户也是乐在其中,大赞过瘾!

明天碧桂园城邦花园“菠萝亲子运动会”继续进行,想参加的客户可要趁早哦!

活动现场 人气十足

甜蜜城邦·教育大城

碧桂园·城邦花园,名校环绕,名师辅导

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在附近

走路去学校,读书不用接送,

在朗朗书声中望子

幼儿园:小区内部规划有约5400㎡的幼儿园,高标准高起点

小学:项目一路之隔规划有中小学

中学:湛江北大附属中学、湛江一中恒盛学校、麻章一中、爱周中学

碧桂园城邦花园

全新剑桥苑,火热认筹

认筹,先选房,享开盘额外优惠

建筑面积约118—273㎡花园洋房

建筑面积约58—338㎡临街商铺

值得湛江人引以为豪的一生大城

房天下提供400热线:400-890-0000 转 836563

项目地址:湛江麻章高铁新区金康西路21号(湛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