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人豪率队到雷州 奋勇高新区进行调研

湛江楼市  2017-04-24 08:53

[摘要]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人豪率队到雷州、奋勇高新区调研,深入了解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精准扶贫和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强调要加快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雷州和奋勇高新区加快发展。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人豪率队到雷州、奋勇高新区调研,深入了解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精准扶贫和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强调要加快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雷州和奋勇高新区加快发展。

郑人豪一行来到雷州附城镇中心卫生院建设现场,调研我市中心卫生院总体升级建设情况。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是今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选取城月、锦和、青平、安铺、乌石、附城、振文等7间卫生院,按照二甲标准建设,使其达到中等以上县级综合医院规模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目前已有3间卫生院开始动工建设。郑人豪要求各地加快推进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工作,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水平。

郑人豪前往白沙镇符处村调研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在驻村工作队大力帮扶下,符处村新建了村公共服务站、敬老院、篮球场、足球场、生态文化广场等15个项目,村容村貌焕然一新,45户贫困户中实现30户82人顺利脱贫。郑人豪与贫困户、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充分肯定符处村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指出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是大家的事,不能仅仅依靠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村民积极性,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随后,郑人豪一行到奋勇高新区调研,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奋勇高新区全力抓招商上项目,目前入园企业21个,其中9个已建成投产,预计年内新投产企业7个。郑人豪先后深入湛江市源泰米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东岛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他嘱咐奋勇高新区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留住科研人才。希望企业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抢抓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想办法把下游的生产性企业吸引到奋勇高新区。

当天下午,郑人豪一行还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新院调研。得知该院按照省级区域性医疗中心进行总体规划,首期建设2000张病床,将于今年8月整体搬迁启用,郑人豪高兴地说,新医院的建成使用将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起飞,希望该院要建设好运作好,尽早启用。要依托湛江高校资源,加强高校与医院合作,同时加强与著名的大医疗中心合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市领导林惜文、曹永中、江毅、崔青等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