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湛江市产业转移科学规划园区 狠抓项目落地

湛江楼市  2017-04-24 09:05

[摘要] 18日至21日,省经信委副主任何荣到我市调研省产业转移工业园(集聚地)产业共建及循环化改造情况,了解园区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情况。副市长崔青参加调研。

18日至21日,省经信委副主任何荣到我市调研省产业转移工业园(集聚地)产业共建及循环化改造情况,了解园区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情况。副市长崔青参加调研。

何荣一行实地调研了湛江产业转移工业园、佛山顺德(廉江)产业转移工业园、霞山临港产业转移工业园、吴川华昱产业转移工业园、遂溪产业转移集聚地、海东新区产业转移集聚地、奋勇产业转移集聚地、雷州产业转移集聚地、徐闻产业转移集聚地等全市各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集聚地),详细了解我市的工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企业在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何荣指出,园区是工业的主战场,项目是园区发展的基础,湛江要充分依托钢铁、石化等重大产业龙头项目,开展产业招商和产业链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特别是利用乡情亲情进行招商,吸引湛江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同时加强园区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以商招商、引导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他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业园区的建设步伐,特别是加强对园区的科学规划。狠抓项目落地,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共建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