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依法拆除已征房屋45栋 打响“百日攻坚”第一炮

湛江楼市  2017-04-24 10:08

[摘要] 近日,湛江钢铁项目德老村片区“百日攻坚”征迁打响第一炮,当天,开发区依法拆除已征房屋45栋,标志着该片区征迁“百日攻坚”行动进入实质性阶段。市政协主席、开发区党委书记许顺要求,要继续发扬“5+2”、“白+黑”和克难攻坚、决战决胜的精神,一鼓作气打赢这场攻坚战,实现和谐文明搬迁,更好地支持和保障钢铁项

近日,湛江钢铁项目德老村片区“百日攻坚”征迁打响炮,当天,开发区依法拆除已征房屋45栋,标志着该片区征迁“百日攻坚”行动进入实质性阶段。市政协主席、开发区党委书记许顺要求,要继续发扬“5+2”、“白+黑”和克难攻坚、决战决胜的精神,一鼓作气打赢这场攻坚战,实现和谐文明搬迁,更好地支持和保障钢铁项目建设发展。

昨日上午,记者在德老村片区征迁现场看到,多辆大型机械轰鸣作业,执法工作人员头顶炎炎烈日靠前指挥。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当天的拆除行动进行得较为顺畅,过程安全,执法气氛和谐。当天有520多人参加拆除,行动持续8个,共计出动挖掘机14台,依法拆除已征房屋45栋17105平方米。

开发区于4月12日启动湛江钢铁项目德老村片区“百日攻坚”征迁大行动以来,210多名队员全部到位到点,实行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征迁行动实行挂图作战,对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清单,制表挂图,张榜公示攻坚进展情况,同时向社会公开,接受各界监督,促进德老村片区征迁工作全面提速。

为保障钢铁项目建设,开发区把德老村片区征迁工作列入今年重点工作来抓,实施近年来该区最严厉的问责措施,特别是“百日攻坚”奖惩制度规定,对由区直单位和镇(街)主要领导担任的各攻坚组组长、副组长,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将进行停职检查。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德老村片区征迁,该区还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出了以点促面等方法,着力破解攻坚难点问题,坚决打赢德老村片区征迁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