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君浩绿桂园二期5月1日样板间开放 目前诚意登记可享96折

湛江楼市   2017-04-28 09:06

[摘要] 君浩绿桂园二期外展点——鹰展假日广场一楼北门处已开放,5月1日样板间开放,目前诚意登记中,VIP登记开盘可享96折。

君浩绿桂园二期400-890-0000 转 839397

动态:君浩绿桂园二期外展点——鹰展假日广场一楼北门处已开放,5月1日样板间开放,目前诚意登记中,VIP登记开盘可享96折。

效果图

君浩绿桂园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赤坎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君浩绿桂园二期与海田公园相邻,与北桥公园、观海长廊、滨湖公园隔路相望。君浩绿桂园二期周边学校林立,湛江市第八小学新校区、湛江市七中北校区、湛江市第九中华港实验中学。君浩绿桂园二期东南面便是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兴华广场9074元/平方米[赤坎]兴华广场82套在售、鹰展假日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