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湛线将全线扩建 佛开高速南段昨开工

湛江楼市  2017-05-09 10:53

[摘要] 昨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广州至湛江高速公路将全线分段进行改扩建,其中广佛、佛开谢边至三堡段已扩建完成,佛开高速南段(即三堡至水口段)7日全面开工,开阳、阳茂、茂湛改扩建工程力争早日开工。

昨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广州至湛江高速公路将全线分段进行改扩建,其中广佛、佛开谢边至三堡段已扩建完成,佛开高速南段(即三堡至水口段)7日全面开工,开阳、阳茂、茂湛改扩建工程力争早日开工。

佛开高速起点谢边至三堡段改扩建八车道施工,已于2012年12月完成。项目将继续对佛开高速公路三堡至水口路段进行扩建,将原来的四车道改扩为八车道。项目批复概算约34.26亿元,工期计划4年。

广州至湛江高速公路包括广佛、佛开、开阳、阳茂、茂湛等路段,是粤西地区与珠三角核心区之间的运输大动脉,同时也是珠三角与北部湾之间不可替代的高速运输通道,在国家高速公路网和省高速公路网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近年来,随着区域日益增长的经济发展,现有的四车道已难以满足日趋饱和的交通需求,给粤西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了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缓解粤西区域交通大动脉拥堵,改善行车条件,增强珠三角与粤西以及大西南的交通联系,加快项目沿线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推动粤西南地区经济发展,近些年来,省交通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全力加快广湛线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

目前,除了已经改扩建完工的广佛高速、佛开高速谢边至三堡段外,佛开高速三堡至水口段已经全面开工,开阳、阳茂、茂湛改扩建工程已经列入“十三五”改扩建计划,项目业主正在加快推进前期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环境影响评价等专项报批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