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与宝钢召开会议:为湛钢二期建设创造更好条件

湛江楼市   2017-05-09 11:11

[摘要] 5月8日上午,湛江开发区与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召开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听取钢铁项目投产和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问题。

5月8日上午,湛江开发区与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召开第十三次联席会议,听取钢铁项目投产和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问题。市政协主席、开发区党委书记许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敢于担当,下定决心,一鼓作气,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钢铁项目安全防护区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验收,为推动湛江钢铁项目二期启动建设创造条件。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指挥盛更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湛钢有关负责人介绍湛钢建设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若干问题。据悉,湛江钢铁项目近期需要协调的主要有:铁路工厂站工程建设、土地划拨、到发场施工招标以及德老村环保搬迁、岛东大道建设等相关事项。针对以上问题,会议逐一进行研究剖析,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涉及的相关难题、问题作出回应。会议要求,德老村片区环保搬迁在7月内要完成50%以上,力争9月基本完成。已按八车道标准建设的岛东大道,争取6月完成征迁任务,9月底建成通车。

据悉,湛江钢铁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建成投产,31项指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在全球钢铁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宝钢湛江钢铁项目逆势飘红,今年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比预期好。

许顺要求,要强化领导,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以敢于担当的气魄和一鼓作气的决心坚决打赢德老村片区征迁攻坚战。要加快推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重点做好德老片区征迁和铁路工厂站建设,为湛江钢铁项目二期的启动提供坚强的保障。要按时限完成目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德老村征迁和解决铁路工厂站建设相关问题。凡是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都予以通报批评或问责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