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忙碌半生 只为搞定岳父大人?

湛江楼市  2017-05-09 17:28

[摘要] 你忙碌半生,只为寻求安稳幸福的婚姻。然而,婚姻的路上不只有你和她,老丈人也在路上等你。

婚姻是一种必要的苦恼。——(印度哲学家)罗纳德

婚配就是两个相爱的强者同舟共济,以便一道战胜岁月征途上的风风雨雨。——(黎巴嫩作家)纪伯伦

你忙碌半生,只为寻求安稳幸福的婚姻。然而,婚姻的路上不只有你和她,老丈人也在路上等你。

之前吴尊穿了一件自己设计的叫“追我女儿的十大原则”T恤。

来看第二条,你要知道,我不喜欢你。再看第八条,我不介意重返监狱。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不是你爱她她却不知道,而是你和她之间还差个岳 父大人!

俘获了她的心,可后面还有个老丈人,你以为过节带个烟酒茶糖、说两句好话就可以摆平了岳父大人了?

下面看看明星们是怎么攻略岳父大人的。

有酒万事足 代表人物: 、吴京

根据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没有一瓶二锅头不能解决的事。如果不行,那就两瓶!

深谙这个道理的 ,就在拜见准岳父时“舍命陪君子”,陪冰冰爸爸喝到醉倒两还没醒!最后还是冰冰亲自上阵把他送回了家……场面有些尴尬吧?可偏偏是这“一口闷”的精神打动了准岳父,让 顺利抱得美人归!

而吴京就更霸气了!酒量惊人的他在餐桌上一口气放倒了 的爸爸,也因此轻松搞定未来岳父,刁难?挑刺?先喝赢再说吧!

牌桌革命 代表人物:

汪老师原来是先搞定的岳父岳母,然后才搞定的女神哦!

传说 在澳门玩德州扑克的时候,对同桌一对输惨了的老夫妇起了恻隐之心,不仅暗中放水,还做起参谋,轻松为他们赢下几十万!

这牌桌上建立起来的友谊让老夫妇俩从此对 青睐有加。

不用说你们也猜到啦,这对夫妇正是 的父母,简直命中注定的姻缘有木有!

投其所好 代表人物:孟非

相比之下,孟爷爷的招数就朴实了许多。

当年还是一名印刷小工的孟非打听到未来岳父喜欢看广播电视报,于是在初次登门拜访的时候一次性送了20份报纸作为见面礼!

不同性情类型的岳父 不同的攻略方式

思考家型

这类型的岳父大人看起来沉默寡言,但这种沉默可不是不管事,他老人家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思考自己的事情,这时你不妨反客为主,问问这问问那,想办法打开岳父大人的话匣子。

邻家大叔型

这类型的岳父大人热情好客,而且已经准备一大堆问题和话题,就等你自投罗网。好好回答,哪怕岳父大人其实只想问问题,压根没在意你回答什么。

知识分子型

这类型的岳父大人很可能是位收藏家,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可能是书籍也可能是古玩,不妨在拜访时和岳父大人聊聊他的藏品,做一位敏而好学的好女婿。

国家领袖型

这类型的岳父大人关心的是“大”事,属于哪怕不炒股,也要和你聊聊“爹底”的类型,从个人职业规划到未来城市建设,从电商促销到PM2.5没有什么不能谈的,最直接的方式,是打开中央台看新闻碰上什么话题聊什么。

不过归根究底,岳父大人最关心的问题还是你能否让他最心爱的女儿幸福快乐。他全心全意抚养的女儿交托了给你,在他的余生里只希望能见女儿一直开心欢乐。看完以上攻略,作为未来或现任一家之主的你是否准备好了?

如果还是不知所措,房小湛还有一个方法让老丈人对你的疑虑烟消云散,让你的她脸上写满幸福美满...

那便是选一套好房子,让她找到可靠的港湾,让家庭完满幸福,让岳父大人放下疑惑。

房天下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拥有手本地房产资讯,一直以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为首要服务目标。

现在,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房天下重磅推出一对一免费带看房服务。

房源!拼优惠!随时预定,随时看!专业带看,尽在房天下!

湛江房天下配备专业的置业客服,根据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向购房者推荐最适合的楼盘,并提供专业带看服务,让购房者在买房路上不迷茫。

通过房天下专业带看服务,若购房者确认购买,房天下也能争取的购房优惠。在原有购房折扣上争取“折上折”,让购房者享受更多看房服务带来的福利!

现在,请找房天下,预约一对一免费带看服务!

预约流程:在线报名→客服审核→专车接驾→案场看房

电话预约热线:0759-26090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