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湛江市今年拟投11亿元改造国省道270公里

湛江楼市   2017-05-10 10:25

[摘要] 9日,从市公路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投入11.8亿元,改扩建6个国省道项目,加固改造8座危桥,建设180公里国省道绿化示范林,其中改扩建的国省道总里程达到270公里。

9日,从市公路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投入11.8亿元,改扩建6个国省道项目,加固改造8座危桥,建设180公里国省道绿化示范林,其中改扩建的国省道总里程达到270公里。

昨日,在省道293线麻章区田寮村至湖光镇东田村段路面改造工程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压路机等阵阵轰鸣,运料车、拖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项目负责人黎田轩告诉记者,该线路早在2005年就建成通车,旧路面从未实施过大修,路上病害严重,已严重影响车辆通行。该路于今年2月动工改造,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道路左幅基层铺设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混凝土铺设,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据技术人员介绍,由于使用期限较长,营运车辆超载等原因,湛江不少国、省道路面病害分布广泛,严重降低了公路的服务水平和通行能力。对国、省道项目进行改造,主要是对原有旧路进行改造、加宽、延长等。“改造工程竣工后,道路路况将明显改善,不仅增强通行能力,行车时间也将缩短。”

据了解,今年改扩建的6个国、省道项目分别是:省道293线麻章区田寮村至湖光镇东田村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288湖硇线东海岛调埠至东南码头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290线廉江百桔至雷州流沙段旅游公路路面改造工程,省道545线(原县道684线)百龙至里光段改建工程,省道S375线雷州市客路镇至遂溪县河头镇段路面改造工程,G325线廉江市红江农场至高桥镇灾毁恢复重建工程。

纳入改造的6个项目大部分是路面扩建,部分是路面重建。目前,省道293线麻章区田寮村至湖光镇东田村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288湖硇线东海岛调埠至东南码头段路面改造工程,已经分别于今年2月、3月动工建设,其余四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