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0以爱的名义 银地·银帆花园二期4号楼清水样板房盛情绽放

湛江楼市   2017-05-20 12:01

[摘要] 520,我想以爱的名义,给你一个家,5月20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因为谐音“我爱你”赋予特别的意义。有家人在的地方才叫家。正值周末,银地·银帆花园二期4号楼清水样板房盛情绽放,现场许多家庭组合到现场看房,一家其乐融融,也有情侣牵手为爱置家。

520,我想以爱的名义,给你一个家,5月20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因为谐音“我爱你”赋予特别的意义。有家人在的地方才叫家。正值周末,银地·银帆花园二期4号楼清水样板房盛情绽放,现场许多家庭组合到现场看房,一家其乐融融,也有情侣牵手为爱置家。

银地·银帆花园二期4号楼建面约104-133㎡奢阔3-4房公园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生活空间多变高拓,左右逢源更多清风与阳光。会客厅堂、温馨卧室、爱心厨房、景观阳台一应俱全,给小两口幸福生活更多想象空间。房小湛在现场看到,本次样板房开放,吸引众多客户前往,参观客户络绎不绝,对项目充满期待。

清水样板房,以简单、原始的形态呈现在看房者面前。真实地将楼盘采用原本的工艺形态,将空间、规划、功能、材质、材料以及工序等建筑细节完整地体现。也是银地集团作为开发商的十足信心.还原最简单、真实的建筑形态展示给大家真正做到还原真实的户型,体验,不过多包装,用料用材,一切眼见为实,展现对产品细节的每一处苛刻要求。

在完全”素颜“的情况下,每个房间阳光通透。在墙面上贴出了户型图以便大家对比参考。现场销售热情认真的以专业水准向来宾介绍户型。

相信看过清水样板房的人都会在心中描绘出一副未来家的蓝图,或简约或欧式、或中式或田园,新地中央清水样板房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现场来宾看过房的都纷纷向前台咨询,为爱买单,赶紧带上你的那个她(他)选置爱情小窝吧!

银地集团一直以“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使命,始终奉行“诚信如磐、品质如玉、品牌如子、责任如命”的价值观,先后开发银地绿洲等多个房地产项目。银地·银帆花园传承集团品质生活精粹,以精致品质提升城市人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