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辉大厦一步之遥的配套 私人定制的生活

湛江楼市   2017-06-15 10:30

[摘要] 金辉大厦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群的青睐,周边的自然环境,交通枢纽,商业配套;文化氛围都在成就未来的金辉大厦。金辉大厦是一个集合人与自然,商业与交际、休闲与娱乐、与艺术的和谐成熟社区。

家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人一生充满劳绩,却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6148元/平方米[开发区]幸福家园1套在售和诗意的生活。建筑对于我们来说,生活舒适才是赋予家的使命,对于生活舒适来说,住宅周边环境的便利才是宜居的根本。那么拥有成熟配套区域的住宅,就显得尤为难得,巨大的自住和价值也不必多说,正如金辉大厦让这一切已然城熟,即可预见!

选择一所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

阳光无限好,买房要趁早。喧嚣的城市中,温暖的家是心灵的归宿。金辉大厦30层高独立方正空间,85.70㎡-149.54㎡户型,开敞的客厅,是全家人的欢聚场所,宽敞的空间,满足了三代同堂的愿望。清风从阳台溜进来,温柔的拂过一家人的脸庞。爷爷奶奶在客厅看着报纸,爸爸妈妈在忙着准备丰盛的晚餐,宝宝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的欢乐玩耍,一家人其乐融融。

金辉大厦一步之遥的配套 私人定制的生活

示意图

星级配套 甄献醇熟大城宜居生活圈

寄情繁华里,悠然公园间。前拥滨湖公园,后靠繁华闹市;健身中心,凯德广场、世贸大厦、市政、医疗卫生,临近片区内湛江较好的学校;湛江市第二小学、第五中学、湛江一中、市二十九小均在附近,区域配套成熟完善,居住价值已现!

金辉大厦一步之遥的配套 私人定制的生活

交通图

金辉大厦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群的青睐,周边的自然环境,交通枢纽,商业配套;文化氛围都在成就未来的金辉大厦。金辉大厦是一个集合人与自然,商业与交际、休闲与娱乐、与艺术的和谐成熟社区。

金辉大厦一步之遥的配套 私人定制的生活

效果图

楼盘动态:金辉大厦在售85-149㎡单位,均价8500元/㎡,欢迎莅临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6586

楼盘地址:赤坎康顺路40号(湛江影剧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