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积极推介湛江投资环境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湛江楼市   2017-06-23 09:52

[摘要] 为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19日至21日,团市委邀请广东省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张奎、杜志远等一行25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市开展商务考察,并举办广东省青年商会(湛江)商务洽谈会,积极推介湛江投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副市长崔青参加相关活动。

为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19日至21日,团市委邀请广东省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张奎、杜志远等一行25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市开展商务考察,并举办广东省青年商会(湛江)商务洽谈会,积极推介湛江投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副市长崔青参加相关活动。

20日,由团市委举办的广东省青年商会(湛江)商务洽谈会在海滨宾馆举行,崔青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详细解读了湛江当前的区域定位和发展机遇,商务、科技、发改、经信、经协办等有关职能部门对湛江的投资环境也作了全方位的推介。

在湛考察期间,考察团首先到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围绕教育产业开展了考察交流,随后到鼎能鼎能·东盟城鼎能·东盟城9500元/平方米3.71源珠路3号(博皇家居对面)400-176-0760 转 804064、广东恒诚制药有限公司等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单位进行了参观走访,还参观了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

鼎能·东盟城 3.71分

源珠路3号(博皇家居对面)
4008132766 转 804064
在售住宅赤坎低总价
9500元/平方米

省青商会成员表示,通过几天的参观考察,对湛江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有意在湛江投资发展。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搭建好沟通交流的桥梁,寻求商业契合点,推动省青商会与我市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