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器再现 荣兴江南世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湛江楼市   2017-06-24 13:27

[摘要] “江南情怀,世家风范”,6月24日,港城人们迎来一件盛事。由荣兴地产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城市商住综合体——荣兴江南世家二期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江南情怀,世家风范”,6月24日,港城人们迎来一件盛事。由荣兴地产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城市商住综合体——荣兴江南世家二期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峰层群汇、各界精英人士与城市居民约数百人云集,这不仅仅说明江南世家的人气火爆,更说明江南世家的强势地段与高端品质受到大众的认可与信赖。

上午9点左右,营销中心门口来访嘉宾来来往往、人头攒动,此次活动特地请来佛山著名醒狮表演团,还有唯美古典旗袍展,尽管艳阳高照,却依旧阻挡不住盛世项目的诱惑,抑制不了大家来访的洋溢热情。

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在公司领导代表、媒体嘉宾、现场来访客户的共同见证下,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在一阵响彻云霄的礼炮声和锣鼓声中,江南世家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高贵奢阔的大厅以其不凡的气质吸引了不少来访者的驻足,更有很多客人纷纷在现场进行诚意登记。本次江南世家主推约102-160㎡四至六房单位,进行诚意登记可享99折优惠。

荣兴江南世家二期用地临近海滨大道,占地44亩,由7幢24-33层高住宅与一座商业中心组合而成。整个设计延续了一期的产品徽派建筑立面,户型设计经过改良,拥有更合理的分布,更高的使用率。荣兴江南世家二期住宅共约746户,面积段约102~160㎡,户型结构多为四房二厅等。地下停车位约1100个,商业共约有10000㎡,规划为江南风情街,涵盖风情小吃,特色特产、特色餐饮、特色零售、肉菜超市等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