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徐闻港建设 南隔堰施工完成

湛江楼市  2017-06-24 18:31

[摘要] 日前,记者从徐闻县获悉,徐闻港工程施工紧张进行中,目前南隔堰已全部施工完成。下一步,徐闻县将加强协调,优化设计方案,按时间节点高质推进工程,确保徐闻港于2018年10月建设完成。

日前,记者从徐闻县获悉,徐闻港工程施工紧张进行中,目前南隔已全部施工完成。下一步,徐闻县将加强协调,优化设计方案,按时间节点高质推进工程,确保徐闻港于2018年10月建设完成。

该项目已于2016年9月28日顺利动工建设,目前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东护岸、西护岸堤身部分已全部施工完成;南隔已全部施工完成;港池及航道疏浚共完成1032950立方,约完成总量的30%;防波堤基槽开挖完成537600立方,基槽开挖已基本完成,抛砂工程量12500立方,后续准备施打塑料排水板,开始防波堤外侧堤心石回填施工,抛石工程量4355立方;沉箱预制已完成75件(接岸沉箱共131件),场内转运沉箱45件;接岸基槽已开挖420米(共892米),基床抛石整平完成235米,陆域已完成回填砂总量为101930立方,完成总量的10%。

据悉,湛江徐闻港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其中该项目期工程总投资11.98亿元,将建设16个5000吨级普通客滚泊位和1个5000吨级危险品专用泊位,项目设计年吞吐能力为车辆320万辆次、旅客1728万人次。建成后,其将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功能海量、具有示范性的新一代客滚运输港口,真正实现公路、水路、铁路、城市公交的,进一步提高客货滚装运输效率与服务质量,为过往大陆与海南岛的车辆、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环保、快捷的服务;促进徐闻港口经济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