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渔人码头又有新动态!广州湾市民广场效果图面市

湛江楼市  2017-08-02 14:29

[摘要] 备受关注的湛江渔人码头项目又有新动态!2017年7月31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网站发布渔人码头广州湾市民广场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及(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向市民展现了渔人码头广州湾市民广场的示意图,该广场占地面积14109.73㎡。

备受关注的湛江渔人码头项目又有新动态!2017年7月31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网站发布渔人码头广州湾市民广场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及(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向市民展现了渔人码头广州湾市民广场的示意图,该广场占地面积14109.73㎡。

据了解,渔人码头项目早在2005年就提出,是湛江市”三旧“改造重点项目,位于霞山古老洪屋街、避风塘商业街区,但由于种种原因,该项目进展缓慢,经历多次停工,截至今年初,该项目正式复工,近期规划方面的动态颇多。本次公示文件,主要是渔人码头广州湾市民广场的批前公示,该广场用地面积14109.73㎡,总建设面积8988.39㎡,其中,地下建设面积:8988.39㎡,机动停车位有103个。

同日,湛江市城市规划局还发布了湛江市霞山渔人码头(农海产品交易中心)3965.66平方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该公示为渔人码头(农海产品交易中心)的位置示意及具体指标。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06349㎡,总建筑面积约为807635㎡,规划建设为集住宅、商业街、餐厅、写字楼和高档酒店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其中住宅为11栋32~37F的高层住宅,共1655户;商业等方面设置有各种生活馆、法式风情街、东步行街、滨海休闲餐饮、游艇会所以及东堤海岸旅游汽车站等。另外,还配套建设有二层半地下室,其中层高为5米的半地下室分散配备下沉式广场作为海鲜美食、旅游特产、水族馆、配套商业、酒店配套设置、商业用途及配套设备用房。地下二、三层为配套停车场。

湛江渔人码头项目进程

渔人码头早在2005年提出,是湛江市”三旧“改造重点项目,位于霞山古老洪屋街、避风塘商业街区。2008年,我市开始申报筹备霞山中心渔港(渔人码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已经湛江市政府审核同意,并于2009年7月上报省海洋与渔业局。2010年6月奠基动工。2013年6月开工建设渔人码头规划建设项目,工程进展较为顺利。2014年已经完成一期基体工作,并开建5栋农海产品交易商业楼。2016年初完成海上基础工程,5栋法式生活馆和1栋商务馆已封顶并进行装饰工程。此后,工程进度缓慢,项目状态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如今,规划文件的新公示,意味着渔人码头在不久的将来,便能用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湛江人民和外地人士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