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连买房都要freestyle?东山君附上N种买房style解锁

湛江楼市   2017-08-16 16:51

[摘要] 近来突如其来的一股嘻哈风席卷全国,“freestyle”梗更是刷爆朋友圈,铺天盖地全是段子和表情包。话说你要是还不知道freestyle究竟是个什么梗,你就out了,此词诞生于一档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意思是自由式即兴说唱。那么东山君不禁想问,关于买房你的style是什么呢?

近来突如其来的一股嘻哈风席卷,“freestyle”梗更是刷爆朋友圈,铺天盖地全是段子和表情包。话说你要是还不知道freestyle究竟是个什么梗,你就out了,此词诞生于一档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意思是自由式即兴说唱。那么东山君不禁想问,关于买房你的style是什么呢?

freestyle买房不拘泥于形式和格局,奢华豪宅和刚需美宅对于他们没有实质性的差别,居住体验对了就什么都对了。霞山区不仅坐拥繁华、尽享醇熟,而且还在8月15日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被区委书记杨柔彦点名:要打造具有港城风格的中心城区。也只有拥有freestyle的你才能配得上这样的霞山区。

地段决定价值。东山花园地处霞山区成熟板块,周边中小学、医院、市场、银行、酒店和大型商业配套触手可及。东临人民大道繁华商圈,西接湛江机场、高铁西站,南拥湛江火车站、汽车南站、港口,重要交通近在咫尺!

执着考究的用料,精雕细琢的建筑工艺,约15万㎡现代简欧建筑傲然于世,洋溢经久品鉴的细节美。超1.5万㎡自有商业配套,磁聚幸福人生。24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及门禁系统、停车管理系统、无线网络系统等多重安防系统,为业主365天日夜守护!

在湛江房地产市场,同样有一阵风靡全年的“风”,那就是刚需style(刚需群体置业风)。银地·东山花园置业钜惠伴您护航:98折购房钜惠持续来袭,让您轻松置业霞山醇熟板块!项目二期起航在即,VIP诚意登记即将盛启!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auto; PADDING-RIGHT: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HEIGHT: 16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6px; MARGIN: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RIGHT: 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254,254)">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RIGHT: 0px">

银地集团一直以“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为使命,始终奉行“诚信如磐、品质如玉、品牌如子、责任如命”的价值观,先后开发银地绿洲等多个房地产项目,致力于改善湛江居住品质,筹划湛江城市繁华。

东山花园地处霞山成熟片区,交通四通八达,一城繁华触手可得,忙碌的生意工作、尽情的消遣娱乐与优雅的品质居家生活在家门口就可得到瞬间的随意切换,让您对生活无需迁就!

1万㎡生态广场与1万㎡社区园林庭院交相辉映,绿地园林把繁华关在门外;超1.5万㎡自有商业配套,体贴周到的物管服务、智能化社区、灵活布局高拓空间,让66-115㎡南北朝向主力户型触动你许久未曾感动的心灵!

银地·东山花园,是银地集团于2016年开发的两个新项目之一,共有10幢22层的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套数约1080套,配套的地下汽车停车位约1000个。项目位于霞山区东新路22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以住宅、专业市场为主。项目配套的市场、学校、商业等公共设施齐全,属霞山区较成熟地段区位优势明显,是理想的生活之地。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东新路2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