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钢铁1550冷轧产线全线贯通

湛江楼市  2017-08-18 09:26

[摘要] 17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宣布:湛江钢铁1550冷轧工程产线贯通!1550冷轧这条具备硅钢、碳钢精品钢种生产能力的智能化产线全部进入生产试运行状态,也标志着湛江钢铁在建工程全部完成建设并顺利投产。

17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宣布:湛江钢铁1550冷轧工程产线贯通!1550冷轧这条具备硅钢、碳钢精品钢种生产能力的智能化产线全部进入生产试运行状态,也标志着湛江钢铁在建工程全部完成建设并顺利投产。

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宣布“湛江钢铁1550冷轧工程产线贯通”。

下午16时18分,记者在宝钢湛江钢铁基地看到,1550冷轧2号电工钢机组设备有序运行,一卷质量合格的钢卷正飞速经过卷取,1后这卷产品就可以顺利下线。

据了解,1550冷轧是湛江钢铁第二条冷轧产线,占地面积36.85万平方米,年产能为255万吨。自2015年5月5日打下根开始,到全产线贯通,用时2年零3个月,再次刷新了“湛钢速度”。其中,酸连轧机组、连续退火机组、热镀锌机组分别提前105天、90天、165天实现热负荷试车,书写了梦工厂建设史上的又一个奇迹!

在产线贯通活动上,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志浩向所有参与1550冷轧建设、生产的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产线贯通既是一个圆满句号,又是一个崭新开始,要始终保持“钢铁报国”的光荣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稳定设备状态,提升产品质量,优化生产成本;全面推进智慧钢厂建设,进一步提升劳动效率和生产效率;做好用户服务,打造产品口碑,提升用户满意度,成为智能化、高效率、用户信赖的钢铁基地典范,为宝钢股份成为全球竞争力的钢铁企业这一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宝钢湛江钢铁1550冷轧产线全线贯通,感谢湛江钢铁对湛江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湛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投资发展的“保姆”和“保安”,为湛江钢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支撑。希望湛江钢铁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吸引更多中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湛江构建高水平产业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相关建设、设计、设备单位还表达了对1550冷轧产线贯通的热烈祝贺,表示将与湛江钢铁继续精诚协作,打响湛江钢铁品牌的“名片”,持续共赢。湛江钢铁衷心感谢宝钢股份冷轧厂、硅钢部的全力支持以及设备供应商、参建单位、协力单位与冷轧项目团队的通力合作,将继续弘扬湛钢精神,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四达”目标,为打造“世界效率的绿色钢铁基地”而不懈奋斗。

湛江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更红,总经理刘代德,湛江市政协主席许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梁培,副市长崔青以及宝钢股份、湛江钢铁相关部门、施工、设计、监理、设备等单位的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