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力开创湛江发展新局面

湛江楼市  2017-08-18 09:31

[摘要]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实施“三大抓手”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确保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开创湛江发展新局面。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实施“三大抓手”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确保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开创湛江发展新局面。

会上,姜建军表示,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盛会,报告指出湛江目前的问题,依然是发展不足。湛江已经落后,必须加快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实现赶超跨越目标,总的要求就是对标先进、加快发展。姜建军指出,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科学描绘了湛江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措施。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求实务实抓落实,真正把美好蓝图化为实际行动,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成果。具体要在落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见真招,求实效,要全力推进湛江国际机场、铁路、高速快速路、港口建设。要在落实促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实施方案和“五大产业发展计划”壮大产业规模、做大实体经济方面见真招、求实效,切实推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落实“五大产业发展计划”。要在落实城市扩容提质实施方案、加快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上见真招、求实效。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上见真招,求实效,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切实开放发展,切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要在落实下半年经济工作实现发展预期上见真招,求实效,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三保”。

姜建军强调,蓝图绘就,贵在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下同心,团结协作大干,层层传递大干的信号,压实大干的责任,形成大干的氛围,“撸起袖子加油干”,求实务实抓落实,把蓝图变成施工图。要抢抓机遇,高效率工作,高效率落实,高效率发展。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多想解决问题的真招,少找不作为的借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释放加快发展正能量,为努力实现北部湾中心城市建设“三年初见成效”,确保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勇武、欧先伟、崔青及主城区政府、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