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气爆棚!碧桂园城邦花园七彩油纸伞艺术节暨环球冰淇淋美食节嗨爆全城

湛江楼市  2017-09-09 14:26

[摘要] 9月9日,碧桂园城邦花园七彩油纸伞艺术节暨环球冰淇淋美食节盛大开启,七彩油纸伞、缤纷风车展、环球冰淇淋、各国特色美食给到场嘉宾带来了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享受,同时还有碧桂园城邦花园样板房全新开启,现场人山人海,人气极其火爆。


9月9日,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七彩油纸伞艺术节暨环球冰淇淋美食节盛大开启,七彩油纸伞、缤纷风车展、环球冰淇淋、各国特色美食给到场嘉宾带来了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享受,同时还有碧桂园城邦花园样板房全新开启,现场人山人海,人气极其火爆。

碧桂园城邦花园3.57分

金康西路21号
0759-3318888
售完住宅麻章品牌地产
待定

在这个炎热的周六早晨,人们对于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却。早早签到处前便已经聚满了前来游玩,参观碧桂园城邦花园的客户。

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此次两大活动同时盛大开启,火热程度自然不用多说。环球冰淇淋节现场摆满了各国美食摊位,还有环球冰淇淋,都深受人们喜欢。美食当前,不可多让,每个摊位都排起了长龙,人头涌动。酷暑当前又如何,撑着雨伞一样排队等待美食,人气爆棚!

仅仅是吃饱了怎么够,七彩油纸伞艺术节同样让人们大饱眼福。七彩缤纷的油纸伞点缀着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小区花园,七彩的折纸风筝随着微风摆动,草坪上也被装饰五颜六色的花朵,优美而又充满诗意,美如画的风景引得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除了七彩油纸伞艺术节暨环球冰淇淋美食节,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在9月9日也推出了全新的样板房,这自然是到场客户心中

的重头戏,活动之余营销中心早已人声鼎沸,看房热情高涨。10点钟样板房开启,大家便迫不及待的进入观看,样板房内迅速被填满。

据悉,碧桂园城邦花园碧桂园城邦花园待定3.57金康西路21号0759-3318888全新翡翠苑将于9月16日盛大认筹,先认筹可以获得先选房的权利,还可享受额外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