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猩球崛起3》!飞鹏万荟世界客户观影会盛大启幕

湛江楼市  2017-09-17 01:10

[摘要] 在美国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盛大首映之际,9月16日,飞鹏万花荟世界客户观影会感恩活动正式启幕,众多飞鹏万花荟世界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享受震撼视听盛宴。

在美国大片《猩球崛起3:之战》盛大首映之际,9月16日,飞鹏万花荟世界客户观影会感恩活动正式启幕,众多飞鹏万花荟世界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享受震撼视听盛宴。

临近七点半,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秩序的进场观影,主办方飞鹏万花荟世界特意为每位观影客户精心准备了礼品一份。电影开始前10,整个影厅已经座无虚席,观众都期待着本场电影的开始。

据了解,《猩球崛起3:之战》被外媒誉为“有史以来的系列终章”,之前在北美上映的时候,口碑和票房都是“双炸裂”,作为一部将动作捕捉技术的运用推向顶峰的作品,《猩球崛起3:之战》中的CG特效,赋予了猩猩族群灵动逼真的动作神态。

晚上8点,电影《猩球崛起3:之战》如约而至,炫丽的3D特效、热血的战争场面、宏大的主题叙事以及震撼的视听,一次次给大家带来了非同凡响的观影体验,让大家尽情的畅游于电影中的绚丽场景。直至观影结束,大家还在不断谈论着电影的精彩与震撼,大呼过瘾。

晚上22点50分左右,观影活动结束,飞鹏万荟世界飞鹏万荟世界9800元/平方米3.55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400-176-0760 转 804142业主及客户对此次观影活动大为赞赏,纷纷表示,作为业主倍感温暖,作为认筹客户也倍感尊贵。

飞鹏万荟世界3.55分

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
4008132766 转 804142
在售住宅赤坎低总价
9800元/平方米

万荟世界 11栋

建面约86-108㎡

诚意登记火热开启 抢筹即享开盘96折

400-890-0000 转 8041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