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卡努”导致湛江市直接经济损失8.25亿元

湛江楼市  2017-10-17 09:49

[摘要] 16日,记者从市三防指挥部获悉,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于16日凌晨3时25分在徐闻县东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 风力10级(强热带风暴级,28米/秒),是今年以来 个正面登陆我市的台风。

16日,记者从市三防指挥部获悉,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于16日凌晨3时25分在徐闻县东部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 风力10级(强热带风暴级,28米/秒),是今年以来 个正面登陆我市的台风。

登陆时 风力10级。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8~11级的大风,15日8时至16日8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53.9毫米。大暴雨集中在雷州市和湛江市区,降雨量 站点雷州市东里镇溪南站111.5毫米,全市主要江河及沿海潮位均在警戒线以下,全市各水库安全运行。

台风“卡努”具有强度变化大、路径复杂多变、影响范围广等特点,加上近期我市遭遇多场强降雨,江河水库水位较高,土壤含水量饱和,极易诱发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致灾风险相当高。据初步统计,受“卡努”影响,全市直接经济损失8.25亿元,其中,农林牧渔业直接损失3.95亿元,水利设施直接损失3.45亿元,工业、交通运输业直接损失0.72亿元,其他损失0.13亿元。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目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迅速恢复正常,并已全面转入救灾复产阶段。

下一步,我市将把台风正面登陆地区的徐闻县作为救灾复产的重中之重,坚持把救灾复产与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相结合,全力落实有效措施,快速行动,全力抓好救灾复产工作, 限度降低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