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负一城众望丨清晖嘉园10月21日即将震撼首发

湛江楼市   2017-10-18 13:40

[摘要] 3天倒计时,10月21日清晖家园即将载誉开盘,扎根湛江,匠心为本,筑就约79-148㎡都会静区。

潮来潮去,时代从未改变前行的方向,一件件苛求的作品,就是划时代前行的足迹。无论是文明的进程,还是社会的发展,恰是由于那些经过时间洗练而愈发耀眼的作品,连缀成了时代的绰美长卷。

唯有用心,经时砥砺,才能在岁月冲刷后成为真正划时代的典范人居。始终执着于精细打磨的清晖嘉园清晖嘉园待定3.71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0759-2288888,正以一座匠心独运的人居大城献映这座城市。

清晖嘉园 3.71分

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
0759-2288888
售完住宅开发区小户型
待定

对于高端住宅而言,生活里少不了奢华,但脱开昂贵事物本身,生活的精工细造的生活,才是清晖家园最为可贵的品质。项目传承三晋大院的浑厚质朴与唐风晋韵的恢弘豪迈,沿袭广东四大名园——清晖园之精髓,打造“一环、两脉、三进、八园、二十四景”的景观格局,呈现出一幅秀美的园林画卷。

执首繁华,建所未见

传世匠心一脉相承

为城市奉献与时代匹配的巅峰之作

清晖嘉园清晖嘉园待定3.71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0759-2288888,10月21日即将耀世开盘

扎根湛江,匠心为本

筑就约79-148㎡都会静区

生来为尊,受万人追捧

大器落成,静候君品

一代骄子出清晖,在清晖嘉园清晖嘉园待定3.71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0759-2288888,步行范围之内,各所学校汇聚,一切教育配套尽享,无与伦比的教育资源,成就孩子锦绣前程。

都市静区、耀世开盘

任岁月打磨,仍不忘初心

潜心沉淀,只为倾注雅致温情,

相信其中深蕴的坚持与用心

自能于倾城雅境中觅得真义。

10月21日清晖家园3天倒计时

即将载誉开盘,雅境必将耀世倾城。

清晖嘉园清晖嘉园待定3.71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0759-2288888】嘉园会会员现正全城火热招募中,先入会先选房,更可尊享会员专属权益:1、会员购房优惠;2、优先参观湛江市乐基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新项目;3、嘉园会答谢活动;4、参与嘉园会会员活动;5、免费在会资讯服务等。(截止到2017年10月20日)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37788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永平北路11号(市二中新校区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