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人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推动湛江跨越发展

湛江楼市  2017-10-20 10:32

[摘要]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 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与会党代表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讯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 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与会党代表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党的十九大代表,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19日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发言,他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全党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完全赞同、衷心拥护,接下来将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湛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 城市”为目标,努力推动湛江跨越发展。

郑人豪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把握进入一个新境界。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全党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是一个振奋党心、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他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落实。

郑人豪表示,通篇报告初心不忘,散发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担当。报告自始至终闪烁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报告中充满新时代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方略的十四个方面,都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充满时代气息的行为宣言,体现了我们党的执政能力本领的新高度和时代感。

郑人豪表示,报告科学而精准地提出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基本判断为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施政取向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将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力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大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绿水青山,补齐民生短板,开展协商民主政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联系湛江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郑人豪深有感触地说,湛江与各地一样与党 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湛江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在国家和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迎来系列发展机遇,后发 明显,发展动力强劲。尤其是今年以来,我们发力咬定有关湛江发展的国家战略定位,贯彻落实省委、省 部署要求,着力推进“三大抓手”,坚决守住“两条底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郑人豪表示,十九大指明了前进方向,给了广大干部群众极大的信心和鼓舞,站在新起点上,湛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大机遇,在省委、省 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 城市”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湛江跨越发展。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湛江工作。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 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扎实实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湛江每一项工作之中。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扩能增效、 城区扩容提质“三大抓手”,大力实施重大工业产业项目达产增效、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提速、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蓝色海洋综合开发“五大产业发展计划”,推动湛江全域经济更快速度、更好质量发展。

——推进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发展,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和动力。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县城、镇区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阳光、法治、服务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北部湾城市群建设;不断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

——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坚持以人民为 的发展思想,认真解决群众 关心的 、医疗、就业、社保、住房等民生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雷州半岛生态修复规划等。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18日中午,开幕大会结束后,代表们精神饱满地步出人民大会堂。郑人豪在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十九大报道组采访时表示:“为我们国家、为我们党、为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前途,感到无比自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