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道375线雷州客路至遂溪河头路段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

湛江楼市  2017-11-20 11:01

[摘要] 目前,省道375线雷州客路镇至遂溪河头镇路段路面改造工程在如火如荼地建设,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届时将进一步提升雷州半岛西部沿海道路交通服务水平,大大改善湛江市交通环境。

省道375线雷州客路镇至遂溪河头镇路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在抓紧施工。

目前,省道375线雷州客路镇至遂溪河头镇路段路面改造工程在如火如荼地建设,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届时将进一步提升雷州半岛西部沿海道路交通服务水平,大大改善湛江市交通环境。

省道375线连接省道290线及国道207线,是雷州半岛西部沿海的交通要道。该路面改造工程项目位于雷州市客路镇与国道207线相交处,途经新村、家价村、牛角塘村、草桥村、田头村、枫树塘村、林高挖上村,终点位于遂溪县河头镇吴排村。

17日中午,记者在施工现场走访时看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路面混凝土作业。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今年7月中旬开始对该路进行路面改造。该项目全长17.809公里,在维持原有平面线形的条件下,全线路面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造设计,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设计速度为80km/h(局部限速40km/h),双向两车道路面宽度控制在12米内。纵坡设计基本按旧路纵坡调顺,并恰当调整旧路零碎纵坡,提高纵向线形指标。

据了解,该路面改造工程采取“边施工边通车”的施工方案,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