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全方位解析天润·御园

——四重核心巨筑 傲居遂溪新城中芯

湛江楼市  2017-12-02 19:17

[摘要] 遂溪县历来都是雷州半岛北部经济贸易的繁华集市,素有“湛江市区后花园”之称。区域的崛起离不开善于审时度势的建设者们,而天润·御园则是其中翘楚,率先参与并见证了遂溪新城这只潜力股的发展。近日,湛江房天下有幸采访到天润·御园营销策划负责人,为我们揭开天润·御园的神秘面纱。

魅力遂溪、千年孔庙、鼎盛文脉,俏丽西溪!遂溪县历来都是雷州半岛北部经济贸易的繁华集市,素有“湛江市区后花园”之称。区域的崛起离不开善于审时度势的建设者们,而天润·御园则是其中翘楚,率先参与并见证了遂溪新城这只潜力股的发展。近日,湛江房天下有幸采访到天润·御园营销策划负责人,为我们揭开天润·御园的神秘面纱。

谈项目:产品品质决定一切

作为今年刚启动的新项目,项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遂溪迅速崛起,但是仍有部分市民对项目不是很了解,谈及此该负责人说到:“天润·御园位于遂溪县农林路168号(孔子文化城侧门、二中旧后门),占地68670㎡,总建筑面积约240000㎡,规划共19栋,17-18层的舒适小高层。19栋小高层呈口字形围合成一个超级四合院,半下沉式阳光游泳池与地面江南园林水景,让业主共享地上地下迷人景观。

天润·御园

小区南北楼间距最宽180米,给予了家超宽的眼界。户型方面,无论是精致的98㎡温馨小户型,还是完美的134㎡多元化大户型,都是高拓高实用率户型某些户型实际使用率高达100%以上,让家省钱省心玩转百变空间,N+1就是这么任性。”

天润·御园

提及小区园林景观规划,该负责人满脸的骄傲之色表示:“天润·御园重金聘请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顾柏男先生担纲设计项目的总建筑设计(代表作:苏州博物馆(与国际建筑设计界泰斗贝律铭大师合作)、苏州美术馆、乌镇大剧院、中国昆曲剧院等)。顾大师立意要将江南园林精髓搬到遂溪。

天润·御园

值得一提的是,由顾大师亲自执笔的30000㎡纯江南园林极具震撼,粉墙黛瓦,朱栏小楼,庭院深深,梦回江南。

天润·御园

天润·御园

天润·御园

同时还重金聘请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所长李刚担任项目总建筑规划师(代表作:广州二沙岛岭南会所、广州2010亚运场馆、珠江新城海心沙地下及公园工程、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对他而言,天润·御园是他多年经验沉淀后的成果,是一份极为满意的作品。”

天润·御园

谈区域:遂溪新城核芯 前景决定项目选址

天润·御园项目选址遂溪是必然选择。就整个遂溪目前来看,城市发展是从单核心向多核心发展的过程,在未来城市发展以向南拓展为主,无缝连接湛江主城区; 规划总面积57平方公里的遂溪新城,将打造宜居、宜业的水生态文明示范区,这也是天润·御园看好这一片区的重要原因。

天润·御园

另外,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侧为遂溪母亲河--西溪河畔;南面是遂溪面向的新名片--占地18000亩的孔圣山5A级综合性旅游景区;项目东边是当地颇有历史沉淀的著名学府--黄学增纪念中学,人文气息浓厚,教育资源丰富。

天润·御园

西溪河畔

天润·御园

孔圣山5A级综合性旅游景区

天润·御园

黄学增纪念中学

谈市场:以人为本 房子回归居住

今年来,湛江楼市一片火热。对于今年的楼市走向,该负责人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一个城市的楼市无论是冷还是热,房价无论是升还是降,走向可从内、外因素分析,湛江也是如此。

外因,在国家大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大背景下,高速、高铁、城轨交织成网,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在缩短;城市之间的资源配置在优化;城市的价值在裂变;以轨道交通提振区位价值,以产业带动经济的发展,以科学规划让湛江更加宜居。加之遂溪县海陆空交通网络发达,黎湛铁路、广湛高铁、粤海铁路、三茂铁路贯穿,交通提速助力遂溪再升级。

天润·御园

内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湛江本地人买房更在乎的是项目的品质、地段以及未来的宜居生活和房子的空间,消费者的转变代表的是市场越来越理智,能够为未来寻找适合居住的品质楼盘。另外在珠三角经商或务工的湛江籍人士由于珠三角城市的严厉限购政策,家乡楼盘品质越来越好,综合性价比高,导致返乡置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还有就是北方的候鸟型客户,因北方居住、生活环境日益恶化,秋冬季到南方滨海城市居住已经成为一张人人认同的理念及趋势,再加上今年海南省出台限购政策,导致这部分客户外溢到以湛江为核心的泛北部湾滨海城市。综上,湛江楼市火热是内外因造成的,但是也是以居住为本,提高生活品质为目的。”

谈团队:专注打造战斗力十足的团队

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每个项目都存在不同的难度,只有打造一支简单、高效、务实、战斗力十足的团队才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天润·御园 

在天润人自己的眼中,天润的文化充满吸引力,不官僚、不刻板、不为了军事化去做一些面子工程,由结果导向推动执行动作。这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公司,是让一群有梦想的人在一起想努力把活干成,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谈未来:全新产品即将华丽绽放

天润·御园潜心以人为本、专注品质的时代工匠,坚持每一处的用心打造,以生活家的姿态,重新定义品质生活新方式,打造遂溪‘东方人文华宅’,提升购房者的最本质的居住感受,提供宜人、宜居的环境和更舒适、人性化的住宅空间,真正打造‘用来住的房子’。

天润·御园

天润·御园

天润·御园营销中心预计2018年1月中下旬开放,2018年春节前后推出6-11号楼约98-134㎡经典户型,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400-890-0000 转 845820

楼盘地址: 遂溪遂成镇农林路168号(孔子文化侧门、二中旧后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