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行 首批百车列队

湛江楼市  2017-12-11 11:56

[摘要] 10日上午,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启动仪式在湛江奥体中心举行,数百名具有资格的车主作为首批乘客驾驶着100余辆车浩浩荡荡踏上试驾之旅(如图),领略高速沿途的美丽风景,感受高速公路将带来的变化。

10日上午,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启动仪式在湛江奥体中心举行,数百名具有资格的车主作为首批乘客驾驶着100余辆车浩浩荡荡踏上试驾之旅(如图),领略高速沿途的美丽风景,感受高速公路将带来的变化。

据了解,汕(头)湛(江)高速公路化湛段已于11月28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28日开通。即将通车的汕湛高速公路化湛段全长98.172公里。

10日,“魅力湛江 文明城市”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活动举行。首批100余辆车浩浩荡荡踏上“尝鲜之旅”,路经坡头站、良光服务区、樟檬枢纽互通处、安铺东站等,全程约80公里,历时约2。沿途美丽的风光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数百名车友纷纷赞不绝口。

当天上午9时,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行启动仪式在湛江奥体中心五环广场举行,车队分成4纵队整齐停靠。随着湛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伟武宣布“魅力湛江 文明城市”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行启动,100余辆车浩浩荡荡向此次试驾行的起点——坡头站驶去。车辆在交警引导指挥下,整齐排成两列,远看似两条长龙一路蜿蜒。

路如盘龙车如虹,100多辆试驾车行进在汕湛高速公路化湛段上。

道路上的各种行车标志标线、路标路牌非常清晰,安全行车距离、救援电话、交通提示牌、信号灯等时时可见。车主们秉承着文明驾驶的精神有序行驶,绵延的车队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形;警车一路护航,维持秩序;为保障行车安全专程安排的120急救车和救援车也跟车随行。

一路舒适畅行如在风景里

行至个停车点——良光服务区,这里有明亮的休息室、宽广的停车场地、干净整洁的洗手间。据了解,良光服务区总占地面积7公顷,两边都有服务楼和加油站等建筑。餐饮场所和洗手间等面积超过7500平方米,提供车位超过200个,餐厅可以同时容纳156人就餐,能够满足广大司乘人员的需要。服务区设置非常贴心,它建有一个大型的T字型雨廊,方便乘客在下雨时可以沿着这个风雨廊一直走到服务区里。

许多车主兴致勃勃地四处参观,并对完善的服务设施纷纷点赞。休息室大门外的云湛高速湛江连接广州段示意图成为众多车主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围拢过来,咨询行车路线事宜,“汕湛高速全程开通了哪些路段?”“从湛江到广州怎么走?”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据了解,由于新阳高速段(阳春至新兴)尚未通车,车主从湛江行至阳春后转罗阳高速、江罗高速亦可抵达广州。

在当车队抵达第二个停靠点——樟檬枢纽互通处,只见上下交错的高速仿佛一条条玉带蜿蜒于田野之间。互通区内的景区规划因地制宜,高低落错有致。大家均被美丽的景色吸引,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留下珍贵的瞬间。

车主李先生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自驾游,看不同的风景,品不同的风情。从《湛江日报》上得知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的消息,他立即报了名,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开着车在这条崭新的路上体验,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而谈及驾车的感受,车主们提到的两个字就是“舒适”。车主陈先生高兴地说道:“道路很宽敞,标识很清晰,开车很舒适!以后去广州,又多了一个选择,不用担心堵在路上了!”另一位车主陈先生亦表示:“路上感觉十分平坦,一路上风景也很美,开起车来很舒适!”

品质工程助推湛江成综合交通枢纽

据了解,汕湛高速公路化湛段全长98.172公里,已于11月28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底通车。

过去,粤西方向只有广湛线一条高速公路,包括广佛、佛开、开阳、阳茂、茂湛等路段,沿线这些路段车流量已经饱和或接近饱和,节假日出行交通状况不容乐观。

汕湛高速公路化湛段由于云湛一期基本与广湛线平行,该路段开通后,车主去珠三角可以选择早已建成通车的江罗高速、罗阳高速,接云湛高速一期往返出行,有望缓解广湛交通的压力。

云湛高速化湛管理处主任唐汉坤表示,云湛高速化湛段以“品质工程”为引领,做好绿色示范高速公路,加强路域协调统一,实现了广东省高速公路史上跨铁“转”,实体质量得到较好控制。今后,云湛高速化湛段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切实给人们带来优质高效的舒适之旅,打造合力之路、民心之路、奉献之路、创新之路、助推之路,助推湛江成为性综合交通枢纽。

据悉,汕湛高速化湛段试驾活动由湛江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由湛江日报社承办,化湛管理处、湛江市卫计局、市公安消防局、共青团湛江市委协办,感谢湛江市百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湛江自驾旅游协会、阿婆食品有限公司、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廉江仙人嶂饮料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