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湛江钢铁享受海关最高级别通关便利

湛江楼市  2017-12-12 10:26

[摘要] 记者12月11日从湛江海关获悉,日前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通过海关高级认证,成为2017年湛江关区首家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

记者12月11日从湛江海关获悉,日前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通过海关高级认证,成为2017年湛江关区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

“现在国内外客户对AEO企业的认识逐步加深,宝钢湛江钢铁通过海关的高级认证,全面提高了宝钢的品牌形象,还可以享受认证企业的多项便利措施。”宝钢货代部主任邱来恩说。

“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通过了高级认证,相当于获得海关通关VIP身份,可获得级别的通关便利措施,如较低的进出口货物查验率、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等;还可享受AEO互认国家或者地区海关提供的其它通关便利措施,实现全球快速通关。”湛江海关企业管理处处长惠东介绍。

此外,根据海关信用管理要求,高级认证企业每3年就需要重新认证。“这就要求企业要坚持按照认证企业标准持续合规经营,严格遵守海关规章制度,才能持续享受通关便利措施。”惠东介绍,为助力企业规范管理,合法经营,更快更好“走出去”,湛江海关成立实地认证小组,以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形式对关区企业展开专项调研,向重点扶持企业解读海关相关政策及企业认证标准,进一步优化服务,推动“去繁就简”工作落实。截至11月30日,湛江关区共有16家高级认证企业,81家一般认证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